无障碍说明

皇马离奇一战:2越位续命+对手踢飞点球 还遇上VAR鬼屋?

腾讯体育3月11日讯 皇马客场击败巴拉多利德,不过上半时升班马表现更出色,一度获点球良机并两次“破门”,可却1球未进。VAR否决主队两个进球,鲁文-阿尔卡拉斯还踢飞点球,离奇的是转播镜头还拍到VAR监控室内空无一人的画面。【

转播镜头切到VAR监控室,屋内空无一人

此役12分钟,巴拉多利德中场奥斯卡-布拉诺左翼突入禁区,身后追击的奥德里奥索拉跌跌撞撞将其放倒。虽两人第一下接触位置是禁区外,不过由于皇马右后卫拉人犯规动作持续到禁区内,按规则可判点球。马德里德比时,维尼修斯所获点球,也是希门内斯背后放铲时,膝盖顶撞巴西飞翼,犯规动作持续到禁区内。

点球判罚不存在争议,遗憾的是鲁文-阿尔卡拉斯一脚将点球踢向球门后看台。可怜的巴拉多利德,本赛季5次获得点球居然无一破门,联赛3球国王杯2球全射失,不知坐主席台助战的小老板罗纳尔多该怎么想,就是如今大腹便便的外星人来罚,恐怕也不会5次全失手。

鲁文-阿尔卡拉斯踢飞点球

短短1分钟后,主队卷土重来,基科禁区右肋传中至后点,曾被巴萨签下又闪电解决的争议人物塞尔吉-瓜迪奥拉轻松推入空门。然VAR提醒主裁,这次进攻存在争议,鲁文-阿尔卡拉斯之前直塞给基科时,后者处越位位置,最终主裁据此改判进球无效。慢镜回放显示,鲁文-阿尔卡拉斯传球瞬间,马竞旧将基科一条右脚在越位平行线前,一腿之差,挽救皇马。前西甲裁判伊图拉尔德评断:“没争议,越位球。”

巴拉多利德首个被取消进球

不久后中超旧将米歇尔左翼传中,塞尔吉-瓜迪奥拉甩头冲顶破门,再次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慢镜显示这次越位较明显。5分钟内,两次越位判罚,没让皇马连丢两球,尽管战至半小时时,塞尔吉-瓜迪奥拉还是如愿先拔头筹。

巴拉多利德第二个被取消进球

丢球后仅隔5分钟,纳乔在角球攻势中,抢在门将马西普击球前头球摆渡,助攻瓦拉内扫射空门扳平。主队教练席与球员纷纷向主裁与第四官员示意,应回看录像,裁定纳乔是否冲撞门将犯规,不过慢镜显示,纳乔争顶时没任何多余动作,VAR也的确并未改判。

上半时争议镜头不断,不过最蹊跷的还不是VAR改判,而是主队首个被取消进球出现时,镜头切给VAR监控室,画面内房间居然空无一人。西甲所有赛事统一由在一个地点的视频机构协助主裁执法,显然这是转播方Mediapro电视台切错画面,可VAR室内空无一人如鬼屋,如此奇葩局面还是引西媒嘲笑,“VAR房间是空的!”《马卡报》分析,应是电视台错切赛前画面,当时屋内还没人。

(Cuchu)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