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10人皇马4-1逆转 本泽马2射1传魔笛破门

腾讯体育3月11日讯 今日凌晨,西甲第27轮中,皇马客场4-1逆转巴拉多利德,获联赛客场5连胜,依然落后马竞5分。鲁文-阿尔卡拉斯射失点球,图哈米为主队先拔头筹,瓦拉内扳平,本泽马梅开二度后助攻莫德里奇,卡塞米罗被红牌罚下。【】【

本泽马助皇马逆转

比赛亮点

本泽马联赛27轮13球,本赛季44战打入22球,超35战21球的C罗,法国人也是进球第3多的西甲杀手,仅次于34球的梅西与26球的本耶德尔。

皇马近10轮联赛连续5人被罚下场,卢卡斯-巴斯克斯、瓦拉内、拉莫斯、纳乔与卡塞米罗,各项赛事近5战有4人被驱逐。

瓦拉内打入赛季第2球,追平马塞洛,并列队内后卫进球榜第2,皇马后卫联赛一共打入11球,拉莫斯6球居首。

精彩回顾

联赛客战巴拉多利德,皇马42战17胜14平11负,得失球68比52。本泽马搭档阿森西奥冲锋,塞瓦略斯、奥德里奥索拉轮换出战,拉莫斯停赛,贝尔、卡瓦哈尔、维尼修斯、伊斯科与卢卡斯-巴斯克斯缺席。

第12分钟,奥德里奥索拉回追至禁区撞倒奥斯卡-布拉诺,主裁出示黄牌并判罚点球,鲁文-阿尔卡拉斯主罚点球抽射打飞。

第13分钟,鲁文-阿尔卡拉斯直塞,基科禁区右肋横扫后点,塞尔吉-瓜迪奥拉推入空门。经VAR确认后,主裁改判基科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18分钟,米歇尔左翼传中,塞尔吉-瓜迪奥拉甩头冲顶破门,不过再次因越位在先而无效。

第29分钟,基科右翼传中,后点塞尔吉-瓜迪奥拉凌空横扫门前,图哈米推入空门,1-0。

第34分钟,克罗斯左路角球传中,纳乔抢在门将马西普出击击球前头球后蹭,瓦拉内扫入空门,1-1。

第49分钟,米歇尔长传,图哈米左翼摆脱瓦拉内突入禁区捅射偏出,图哈米与库尔图瓦相撞后痛苦倒地。

第50分钟,奥德里奥索拉右翼突入禁区,被奥斯卡-布拉诺绊倒,主裁判罚点球,本泽马主罚点球推入球门右下角,2-1。

第57分钟,阿森西奥过顶挑传,禁区中路反越位成功的塞瓦略斯凌空扫射,门将马西普扑挡后击中横梁弹出底线。

第59分钟,克罗斯左路角球传中,本泽马小禁区前甩头冲顶破门,3-1。

第77分钟,维尔德左路角球传中,后点塞尔吉-瓜迪奥拉凌空扫射击中左侧立柱。第80分钟,卡塞米罗阻挡对手开任意球,被主裁出示第二张黄牌驱逐出场。

第85分钟,本泽马分球,莫德里奇禁区左肋变向盘过华金-费尔南德斯,小角度低射远角,4-1。雷吉隆受伤被马塞洛换下。

数据统计

皇马全场控球率达62%,射门15比10领先,6次射正打入4球,进攻效率极高。主队上半时表现更出色,可惜只打入1球,下半时客队优势明显。

赛后言论

纳乔:“上半时太疯狂了,我们过于压上缺乏组织。球队刚经历艰苦的一周,不过这并非是借口。上半时我们很幸运,好在临门一脚把握得不错。我为教练难过,不过事情还没盖棺定论,索拉里是我们的主帅,我们会誓死捍卫他。我们需要为皇马队徽、为这件球衣而战,下半时正是如此。”

出场阵容

巴拉多利德(4-4-1-1):马西普;安东尼托,华金-费尔南德斯,卡莱罗,纳乔;基科(73'乔普),米歇尔,鲁文-阿尔卡拉斯,奥斯卡-布拉诺(86'于纳尔);图哈米(63'维尔德);塞尔吉-瓜迪奥拉

皇家马德里(4-3-3):库尔图瓦;奥德里奥索拉,瓦拉内(88'巴列霍),纳乔,雷吉隆(89'马塞洛);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克罗斯(74'巴尔韦德);阿森西奥,本泽马,塞瓦略斯

(Cuchu)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