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速滑世界杯总决赛俄选手赛场"遛弯" 消极比赛引嘘声一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速度滑冰世界杯总决赛第二比赛日打响。但是在男子500米第二次比赛中,夺冠大热门、世界纪录保持者帕维尔-库里日尼科夫在发枪之后却并没有加速起跑,反而与同组选手慢条斯理出发。

男子500米第二次比赛一共有6组,帕维尔在第6组登场,同组对手为另一名俄罗斯选手穆拉索夫。在枪响之后,两名选手并没有发力加速,反而双双慢条斯理地滑出起跑线,看起来更像是在赛道上“遛弯”。最终,穆拉索夫的完赛成绩为39秒28,帕维尔的成绩是41秒28。虽然暂时不清楚两名俄罗斯选手为何没有选择争取更好成绩,但两人的表现还是让现场嘘声一片。

最终,日本选手新滨立也33秒79获得冠军并且刷新了自己的个人最好成绩,韩国选手金泰云和车珉奎分列二三。总积分榜上,帕维尔630分获得500米年度总冠军,新滨立也和洛伦岑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豌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