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惨遭打脸?多位经理看好拉塞尔夏季拿顶薪

腾讯体育3月11日讯 根据The Athletic记者Michael Scotto爆料,多位球队的经理都认为篮网后卫丹吉洛-拉塞尔会在今年夏天拿到一份顶薪合约。

拉塞尔

“他会变得十分强手,而且会因为全面提升的表现接近拿到一份顶薪合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西部球队经理在接受The Athletic记者Michael Scotto采访时谈到了拉塞尔。

“我觉得丹吉洛-拉塞尔值得一份年薪在200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一位长期在联盟工作的匿名东部经理也给出了类似的预测,“这是不是到了篮网的回收期?篮网曾经给克拉比、波特和乔-约翰逊开出过溢价大合同,会不会有球队会这么干?我认为他已经走出了阴影,但我认为他仍然心存不快。”

本赛季至今,现年23岁的拉塞尔场均可以贡献20.4分6.8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3%,他还顶替奥拉迪波进入了全明星正赛,生涯首次进入全明星。

本赛季,在总经理肖恩-马克斯和主帅阿特金森的助力下,篮网也打出了令人惊艳的表现,除了拉塞尔外,还涌现出丁威迪、库鲁茨和勒韦尔这样的新星,目前他们以35胜33负的战绩暂列东部第七,有很大的机会跻身季后赛。

在2015年NBA选秀大会中,丹吉洛-拉塞尔以榜眼秀的身份被湖人选中,新秀赛季他也入选了最佳新秀阵容二阵,不过并未成为湖人长期计划的一员,还因为曝出队友尼克-杨的出轨实情而饱受争议。2017年的夏天,湖人也和篮网达成一笔交易,他们送出拉塞尔和莫兹戈夫,得到了布鲁克-洛佩兹和2017年的首轮27号秀(湖人最终用这个签位选择了凯尔-库兹马)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