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柯洁登陆《天天向上》 频繁跨界背后不只是为了钱

腾讯体育讯 继《吐槽大会》等多个网络节目之后,“宝藏男孩”柯洁登上了《天天向上》的舞台!北京时间3月10日晚上,柯洁作为“高智商”嘉宾亮相湖南卫视的《天天向上》节目,给大家带来棋盘之外的惊喜。

柯洁亮相《天天向上》

3月9日,中国最高规格围棋职业赛事——第一届“昂利康杯”中国绍兴王中王围棋争霸赛在全国围棋之乡嵊州正式开赛,等级分排名第一的柯洁和等级分第二的芈昱廷抽到了一起,可谓提前上演了一场巅峰对决。经过一番厮杀,柯洁不敌芈昱廷进入败者组。

好在本期节目属于提前录制,因此台上的柯洁情绪未受到影响。在去年年底的吐槽大会上,柯洁以自己独特的棋手式幽默征服了全场,特别是在拿下三星杯比赛冠军(柯洁个人第六个世界冠军),夺冠后说185万人民币的奖金极大缓解了自己的房贷压力,在网上火了一通。

《天天向上》节目中,天天兄弟带来改编的电音版《浏阳河》,与世界知名钢琴家郎朗、歌手魏晨一同,诚意献唱。郎朗和魏晨负责前半段抒情部分,郎朗用行云流水又饱含深情的钢琴弹奏恬静演绎,配上魏晨的清澈嗓音,画面静谧美好,曲调悠扬动听,可以说是兼具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后半段由天天兄弟合力演绎,在大张伟和音乐人胖虎的合作下,进行了电音摇滚的改编,嗨唱炒热气氛,王一博更是在其中久违地带来了一段舞蹈秀,酷炫十足,引发观众尖叫。

同为《天天向上》节目的老朋友,郎朗和魏晨两人都表达了对《天天向上》的想念。郎朗回忆:“上次来《天天向上》是4年前了,上次和三个姑娘合作过”,透露自己和她们还有联系。魏晨则是两年前来品尝美食,表示很怀念,这次来到《天天向上》也借机宣传了自己的新专辑,可以说是很尽职的歌手。

这是柯洁首次来到《天天向上》,天天兄弟寒暄时惊讶地发现他只比王一博大3天,纷纷赞叹:“年少有为”!郎朗、魏晨pk天天兄弟电音版《浏阳河》节目中,柯洁提起节目组邀请他上节目的过程时透露:“《天天向上》是我一直都很喜欢看的节目,但真要自己上还是有点发怵,所以一开始是拒绝了”,没想到节目组一直找身边的人来攻克自己,所以爸爸就出了个主意:“如果这次拿了世界冠军就去录这期节目”,当时本以为很难,却没想到真的拿了,所以最后如约来到了节目中。

对此,汪涵调侃:“想拿冠军的朋友可以找我们的编导”。

柯洁在去年夏天的时候接受过一档采访,他透露:自己之所以参加这些节目,一方面是想有额外的收入,另一方面他也是想多多推广围棋这个项目。举个很简单的例子,古力拿到了八个冠军,按说他成绩很不错了吧,但是我国现在知道古力的人也不是很多。正是带着推广围棋的使命,我们有幸见证了柯洁亮相不同的娱乐节目中。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