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惨胜!国米再折两将 欧洲生死战及米兰德比前四大核心挂彩

腾讯体育3月11日讯 当国米与斯帕尔的比赛结束哨声吹响时,人们从国米大帅斯帕莱蒂面上,看不到太多喜悦。这不仅仅是因为巨大的双线赛事压力让他心事重重,这也是因为,国米本赛季最为恐怖的伤病大潮,在赛季最要命的时刻到来了。原本就多人伤停,此战,国米又损两将。

赢球斯帕莱蒂也无法开心

上半场,国米后卫米兰达在与佩塔尼亚争球时被打中面部,当时就血流不止。在场边简单止血后,巴西铁卫回场比赛,但坚持到中场休息后,他实在无法继续,被换下场。根据天空台报道,在中场休息时队医对米兰达的状况稍作检测后,马上决定送他前往医院。目前,巴西人被怀疑是鼻骨骨折——若真是如此,那么巴西后卫将不得不休养一段时间,之后即便出场,也要戴着面具。

米兰达血染球场

第42分钟,布罗佐维奇在一次中场拦断时突然抱着腿部坐倒在草皮上,经过队医紧急处理后,克罗地亚人仍然无法坚持比赛。他随即被换下球场。从第一时间的消息来看,布罗佐维奇是右腿的肌肉出现伤情。

两名球员的具体伤情,有待于后续检测结果。但鉴于国米正处于欧联杯、意甲的魔鬼赛程中,即便球员伤势不重,由于接下来的赛事过于密集,因此国米用兵将会捉襟见肘——在此之前,伊卡尔迪风波持续发酵,国米9号以“膝盖疼痛”为由拒绝与球队合练并出场比赛。佩里西奇在上周四欧联杯赛事里出现受伤。纳因戈兰在训练中受伤。此时,布罗佐维奇再度加入伤病大军,国米四大绝对主力都出了状况。再加上米兰达这样的主力替补可能是骨折,蓝黑军目前的用兵形势,实在是太糟糕了。

首先是下周四凌晨欧联杯1/8决赛,国米将在主场对阵德甲劲旅法兰克福(首回合双方0-0战平,次回合将是决胜战)。届时国米五大干将伤缺,劳塔罗和阿萨莫阿又都将累计黄牌停赛,再加上加利亚尔迪尼、达尔伯特和若奥-马里奥三人没有进入注册名单,国米将可能有10名球员无法出场——要知道本赛季打到现在,国米意甲出过场的球员其实只有22个人,其中弗尔萨里科还因为手术赛季报销了。恐怕到时候,如果没有球员奇迹般的提前伤愈的话,国米只能去预备队抓丁凑数,才能勉强凑得起首发阵容了。

打完欧联杯后,马上就是米兰德比战。即便届时,可能会有伤员回归(注:从斯帕莱蒂之前的表态来看,他渴望纳因戈兰和佩里西奇能在米兰德比前复出),但无论如何,从欧战中回归仅仅3天的国米,对上养精蓄锐一周的AC米兰,国米本就是体能处于劣势的一方,更何况还队内伤兵满营!

蓝黑军只能期待这一周内能有些喜讯:比如凯塔-巴尔德伤愈回归后状态不错能顶上来;比如张康阳回归意大利后,能妥善解决伊卡尔迪事件;比如佩里西奇、纳因戈兰等轻伤号能加速回归……当然,考虑到下轮米兰德比后是为期两周的FIFA比赛期间,在短暂休整期前国米还有两场恶战,此时此刻,就是考验国米斗志、心气、战斗精神的当口,如此形势,凑首发都难,轮换是不可能了,唯有靠一股精气神去支撑了。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