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弗拉嘲讽巴黎:向欧足联投诉我庆祝行为 猴子派来的逗比?

腾讯体育3月10日讯 在曼联欧冠次回合逆转巴黎后,曼联旧将埃弗拉进行了疯狂的庆祝。如今埃弗拉透露,巴黎圣日耳曼甚至向欧足联对他进行了投诉,埃弗拉对巴黎的这一做法进行了讽刺。

埃弗拉嘲笑巴黎

埃弗拉是曼联名宿,但也是法国人,他还曾短暂效力过巴黎圣日耳曼,因此他的疯狂庆祝曼联逆转行为,也遇到了一些批评,巴黎俱乐部甚至向欧足联投诉。埃弗拉录制了一段视频,讽刺了巴黎的行为:“伙计们,这是足球历史上的一个重要时刻,巴黎欧足联抱怨我的庆祝。让我们停止这样的扯淡行为吧。纳赛尔,你是大俱乐部的主席,又如此热爱巴黎,现在是时候把断头台拿出来了,炒掉那个给欧足联写抱怨信的人,你必须做一些事情,这简直太荒谬了。”

“他们已经数次将断头台对象我了:2010年罢训拒绝登上大巴、2014年0比2不敌乌克兰,我会专门写一本自传,里面会有很多细节。我依然记得在比赛输了后,法国足协的一些人来到我的房间,他们跟我说:埃弗拉,请拯救我们,你是唯一可以说服那些球员的人。我跟他们说:伙计们,请冷静,我们会以4比0获胜的。我错了,我们最终是以3比0获胜。”

“我不是夺得世界杯冠军球队中的一员,但我是打进欧洲杯决赛队伍中的一个。他们没有我,也拿到了世界杯冠军,我依然感到自豪,因为这是属于我们国家的胜利。”

“现在,没有人需要专门去美国好莱坞追逐名人了,只要去巴黎圣日耳曼主场就行了,JAY-Z,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甚至让-保罗-贝尔蒙多和他的小狗等娱乐明星都会出现在巴黎球场。但是,那些巴黎俱乐部历史上的名宿,那些书写过球队历史的人却从来不会出现在巴黎的主场,这真是令人羞愧的事情。”

“请停止你的扯淡行为吧,纳赛尔,是时候清理俱乐部了。我希望得到那个向欧足联写信投诉我的人的名字,我是为了足球好。而且,事实上我也可以去投诉,投诉坐在我身后的某个部长,在整场比赛都不停的向我喊:这是巴黎!即使我什么都没有做。”

“我是巴黎圣日耳曼球迷,但现在这家俱乐部成为了一个笑话。我来自于巴黎,我是巴黎人,我也确定,我比那个写信向欧足联投诉我的人更爱巴黎。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俱乐部是在被猴子操作吗?”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