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赢得季后赛主动权 李秋平:末轮最关键是做好自己

李秋平率队赢下关键战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10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45轮,上海主场迎战同曦男篮。此役弗雷戴特飙中10记3分球,刘炜爆发砍下18分,二人携手带领上海以110-78轻取同曦。常规赛仅剩最后一轮,上海队仍保有晋级季后赛的希望。赛后上海男篮主帅李秋平在谈到球队的季后赛前景时表示,做好自己的同时也要看天意。

“上半场与下半场的对比,第一节我们的攻防都做得太紧,因为形势对于我们来说很严峻。这两场必须拿下,同时还要看别的,但还是要做好自己。前两节的攻防都比较紧,不太好,后来就慢慢打开了,对方少一个外援,我们的压力也就少了一些,他得分的能力也很强。”赛后李秋平说,“上一场我们输,可能也是因为侥幸认为对方不会进季后赛,就不会很认真,那我告诉大家一定要调整好心态,一定要全力以赴做好每一场的比赛,发挥好对于广州和深圳的防守水平,第二和第三节的防守增强,在进攻上也做到了分享球权,同时又有核心,今天的里里外外进攻的点都很多,但之后还是要看天意吧,周三还有一场比赛,但我们最关键的还是要做好自己。”

下一场比赛,上海男篮将在主场迎战福建队,这支球队在本赛季的表现有了明显的进步。李秋平也表示,在面对福建的时候,上海队也需要在一些方面有所提升。

“首先是篮板问题,我们前两场做得不好的,主要是未能阻止对方的二次进攻,弗雷戴特是我们进攻的核心点,但如果过分的依赖他,结果总会不太好,所以如何又能得分,又能起到核心作用,带动全场,是要考虑的问题。这样就会打得开一些,所以我们需要做准备。再综合上一场的问题,针对性要强一点。”李秋平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