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浙江力克广州锁定季后赛 吴前28分邓蒙44分

吴前率队锁定季后赛

腾讯体育3月10日讯 CBA常规赛第45轮,浙江客场挑战广州。在这场关乎季后赛门票的关键战役中,客队三军用命,并发挥出超强的外线火力,最终以120-106战胜对手,成功锁定季后赛。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42-49浙江占优,助攻12-18浙江领先,失误控制方面17-23广州做得更好,投篮命中率40%-46%浙江更高,三分球广州21投6中,浙江37投18中,浙江命中率更高。

球员数据,广州5人得分上双,弗格30分9篮板6助攻4抢断,布朗22分6篮板4抢断,张永鹏14分9篮板,郭凯10分5篮板4盖帽,陈盈骏10分。

浙江方面4人得分上双,邓蒙44分6篮板4助攻,吴前30分7篮板6助攻4抢断,保罗24分7篮板5助攻,张大宇10分10篮板。

本场最佳: 邓蒙44分 9记三分率队杀入季后赛

邓蒙本场出战41分钟25投15中,其中三分球15中9,砍下44分6篮板4助攻3抢断的数据,帮助球队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一共交手26次,浙江以14胜12负占上风。上赛季广州在主客场双杀浙江。本场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手,联赛第22轮,广州在客场以98-91取胜。最近五次交手广州四胜一负占据上风。

浙江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

本场取胜后浙江以23胜22负超越广州排在第11,由于两队两次交手浙江净胜分更高,且苏州肯帝亚本轮取胜排在第十,因此本场过后浙江提前一轮锁定季后赛席位。

保罗带伤上阵砍 24+9+5

上一轮脚踝受伤的保罗本场比赛带伤上阵,15投7中砍下24分9篮板5助攻2抢断,帮助球队取胜。

弗格空砍30+9

弗格本场比赛命中率不佳仅14投5中,但是22次罚球命中19个,砍下30分9篮板6助攻4抢断,最终没能率队取胜。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 浙江赢得跳球。张永鹏和郭凯连续在篮下得分,弗格连续造成杀伤,广州开局以10-2领先。吴前命中三分,浙江打出一波6-0追分。弗格连续得分打停浙江,广州以16-8领先。

暂停回来,朱旭航连得5分。邓蒙连得6分,率队以21-20反超。广州连续抢断反击,吴前底角三分命中,首节浙江以26-25领先。

次节比赛,张永鹏连得4分,保罗命中三分,双方交替领先。两队均由双小外援带队,连续送出妙传盘活队友。王玥两罚全中,双方战至34-34平。保罗底角三分,布朗连续冲击篮筐得手。

邓蒙连得8分,吴前三分命中,刘泽一反击暴扣打停广州,浙江以53-47领先。弗格两罚全中,半场浙江以58-51领先。

易边再战,郭凯篮下打进,双方交替靠罚球取分。邓蒙上篮得手,浙江以63-55领先。陈盈骏和邓蒙对飙三分,保罗篮下打进,浙江领先至两位数。

吴前底角三分,布朗补篮得手,浙江始终保持领先。邓蒙西热力江对飙连续命中三分。弗格两罚全中,三节战罢浙江以92-77领先。

末节比赛,张永鹏顺下暴扣,保罗干拔跳投打成2+1。弗格连得4分,陈盈骏命中三分,广州以86-98落后。

邓蒙和陈盈骏开始对飙三分。双方内线郭凯和程帅澎先后犯满离场。邓蒙又是连续两记三分打停广州,浙江以111-93领先。暂停回来,广州连得4分,浙江暂停。布朗突破上篮,吴前两罚全中。最终浙江在客场以120-106战胜广州,结束两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三连败,并且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

双方首发

广州:陈盈骏,郭凯,张永鹏,鞠明欣,弗格

浙江:程帅澎,吴前,邓蒙,朱旭航,张大宇

下轮对阵

常规赛最后一轮,3月13日浙江将坐镇主场迎战吉林,浙江将回到主场迎战四川。

(May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