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八一大胜四川夺赛季第10胜 雷蒙27分

八一大胜四川

腾讯体育3月10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45轮,八一开局状态火爆,首节便取得28分的领先优势,随后数次顶住对手的强势反扑,最终八一以104-88战胜四川,结束四连败,同时6年来首次拿到赛季第10胜。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八一篮板58-48领先,助攻27-17同样占优,抢断10-7也多于对手,三分命中数上,八一10-6领先四川。

个人数据,四川三人得分上双,克劳福德27分3篮板,汤普森21分16篮板,陈辰12分2篮板;八一六人得分上双,雷蒙27分4篮板5助攻,付豪17分4篮板2助攻,田宇翔16分4篮板,韩硕13分12篮板7助攻,余晨12分4篮板,许钟豪10分7篮板7助攻。

全场最佳:雷蒙6记三分砍下27+5

雷蒙此役上来手感火热,首节三分4投全中,带领八一轰出40-12的攻击波,随后在末节四川将比分追至6分的情况下,雷蒙再度挺身而出连续得分,帮助球队稳住局势,最终全场拿到27分5助攻4篮板。

比赛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八一队与四川队历史交锋18次,八一队战绩为9胜9负。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四川曾主场战胜八一。

八一队6年来首次赛季胜场数上双

此役过后,八一队战绩达到10胜35负,自2013-14赛季以来,球队首次赛季胜场数上双,由于北控本轮不敌山西,在联赛仅剩1轮的情况下,八一领先北控2个胜场,终结连续两个赛季排名联赛垫底。

皮肤加成,八一穿冠军球衣首节爆砍40分

八一此役身穿黑色冠军球衣出战,首节全队状态爆棚,砍下赛季单节新高的40分,同时单节净胜四川28分也是球队赛季最高。

敬业!裁判崴脚现场紧急治疗

本场一名裁判在第二节中段出现崴脚,在现场经过紧急治疗后,继续执裁比赛。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田宇翔突破得手先拔头筹,汤普森反过来内线强攻打成2+1,雷蒙与陈辰互射三分命中后,八一开局7-6领先。接下来,八一内外线进攻多点开花,全面压制四川打出16-2的进攻高潮,付豪篮下打三分得手,八一23-8拉开比分。

末段,侯天一空切得手终于帮助四川破荒,而雷蒙则直接回敬三分得分,八一再度打出17-2的攻击波,雷蒙最后时刻压哨三分命中,首节战罢,八一40-12领先。

次节开始,克劳福德强攻得手止住颓势,余晨篮下连续二次进攻成功,八一保持领先优势,克劳福德造犯规两罚全中后,八一51-24继续领先。中段,两队进攻有来有往,韩硕与田宇翔相继命中外线三分,郭昊文突破上篮得分,随着侯天一篮下打板命中,半场结束,八一59-33领先。

易边再战,四川整体进攻略有起色,克劳福德后仰跳投命中,四川以一波6-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39-59。暂停过后,韩硕突破得分打破僵局,克劳福德进攻端利用个人能力连得5分,帮助四川继续迫近比分,雷蒙三分再中后,八一68-49继续领先。最后1分钟,汤普森奉献暴扣得手,黄荣奇罚球命中,三节战罢,八一78-62保持领先。

末节开始,八一陷入进攻荒,汤普森连突带罚连得6分,带领四川打出10-0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至6分,八一78-72领先。随后许钟豪造犯规两罚全中止血,雷蒙抛投也中稳住局势,八一91-77继续领先。随着时间的不断减少,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最终八一以104-88战胜四川。

首发名单

八一:许钟豪、付豪、雷蒙、韩硕、田宇翔

四川:景菡一、汤普森、曾文鼎、陈辰、黄荣奇

下轮对阵

常规赛最后一轮,3月13日,八一主场对阵江苏,四川则客场挑战浙江。

(大月月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