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中超英雄第2轮评选:卡拉斯科2射1传PK张玉宁

腾讯体育3月10日讯 2019中超联赛次轮赛事全部结束。该轮比赛中,格德斯在鲁豫对决中梅开二度闪耀全场;张玉宁在京渝对决中轰入世界波且成功演绎千里走单骑;卡拉斯卡在连穗对决中奉上2射1传独领风骚;吕文君4战3球助上港开季4战4胜;普雷西亚多传射建功助深足逆转绝杀天海。 【点击参与投票>>】

重庆斯威0-4北京国安

推荐英雄:张玉宁-轰世界波+千里走单骑 御林军新锋霸为己正名

从中超首轮到亚冠首轮,张玉宁虽连续获得出赛机会,但却未能在上述比赛中彰显自身实力及价值。时至中超次轮这场京渝对决,张玉宁终成功为己正名。该场比赛中,张玉宁虽开局18秒就错失了一次得分良机,但张玉宁并未就此陷入沉沦。

此役第36分钟,张玉宁后场断球后挑球过人发动快速反击,其带球长途奔袭几十米后巧妙把球分给沿右路插上的比埃拉,比埃拉随即助攻巴坎布得分。第42分钟,张玉宁在对方禁区弧接到比埃拉斜传,张玉宁随即倚住防守人转身起右脚大力劲射,由于球速太快且角度太刁,隋维杰对此球毫无反应。就这样,张玉宁凭一记惊世骇俗的世界波轰入自己中超生涯首球。易边再战后,张玉宁反击中单挑对方防线且完成射门,皮球擦柱而出,险些完成梅开二度。张玉宁的发挥有多么出彩,由此可见一斑。

广州富力3-3大连一方

推荐英雄:卡拉斯科-2射1传独领风骚 比利时国脚再扮救世主

继首轮轰入绝平球后,卡拉斯科又一次成为了一方的救世主。纵观连穗对决,当球队一球落后时,是卡拉斯科制造点球随即把点球罚中,助球队追平比分。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卡拉斯科于上半场比赛中演绎了一次以一敌六,其在人群中闪转腾挪,戏耍了富力防线。易边再战,卡拉斯科延续火热状态,其在对方禁区内凭一脚高难度的抽射助球队取得2-1。

当然,卡拉斯科的惊艳表演并未就此结束。当富力把比分追为2-2时,卡拉斯科又在终场前撕破对方防线,助攻郑龙轻松得分,把比分改写为3-2。那一刻,一方距离新赛季首场胜利仅仅一步之遥。但令人遗憾的是,补时阶段,一方防线失误被扎哈维抓住机会攻入绝平球。大连虽未能斩获胜利,但奉上2射1传的卡拉斯科却表现的无可挑剔,彰显了高人一筹的竞技水准。

山东鲁能2-2河南建业

推荐英雄:格德斯-梅开二度燃爆全场 李霄鹏或该带他去亚冠

坦白讲,此番这场鲁豫对决,建业曾一度将鲁能逼入险境,他们由巴索戈率先破门。危机时刻,是格德斯站了出来,拯救了鲁能。第30分钟,格德斯接郑铮横敲随即带球内切晃开防守起右脚远射,皮球穿越人群钻入死角入网。此球,不仅帮助鲁能追平比分,更是格德斯新赛季的首粒进球。

接下来的比赛,格德斯可谓是越战越勇。上半时尾声阶段,格德斯的头槌攻门就险些攻门对手球门。易边再战之初,格德斯突破对方防线送出妙传,险助攻吴兴涵得分。赛至第53分钟,格德斯禁区边缘迎球吊射空门完成梅开二度,助球队反超比分。看到格德斯如此发挥,李霄鹏亦向格德斯竖起大拇指。当然,格德斯虽表现抢眼,但鲁能却因争议判罚无缘取胜。对于李霄鹏来说,不知其是否已后悔未带格德斯去亚冠了。

深圳佳兆业2-1天津天海

推荐英雄:普雷西亚多-1传1射导演惊天大逆转 中甲金靴亦能玩转中超

联赛首轮,塞尔纳斯是深足3-1逆转华夏夺取开门红的头号功臣。时至次轮,普雷西亚多取代了塞尔纳斯,成为深足此番2-1逆转天海的头号功臣。此番一役,天海开局3分钟就破门得分,取得了梦幻开局。被动局面下,普雷西亚多率队策动了一轮又一轮反击,其在上半时完成的那两脚射门,都惊出了张鹭一身冷汗。

易边再战后,普雷西亚多依旧是场上最具杀伤力的前锋。第61分钟与第74分钟,普雷西亚多接连完成两次射门,均险些帮助球队追平比分。就在人们认为深足大势已去时,普雷西亚多终于爆发了。第89分钟,普雷西亚多顶住压力罚入点球,帮助深足追平比分。比赛来到第91分钟,普雷西亚多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横传门前,助攻张远铲射空门攻入读秒绝杀。如此普雷西亚多,用自己的方式告诉所有人,中甲金靴同样可以玩转中超。

上海上港3-2江苏苏宁

推荐英雄:吕文君-“武磊接班人”扛起锋线大旗 上港获4战4胜离不开他

武磊转会离开后,吕文君成功接班,扛起了上港进攻旗帜。纵观本轮这场沪苏对决,吕文君在场上的发挥有目共睹。上半时比赛中,吕文君虽未破门得分,但其多次为奥斯卡、胡尔克送出精妙传球,盘活了球队进攻。易边再战后,吕文君迎来了此役最高光的时刻。

赛至第47分钟时,吕文君在对方禁区外接奥斯卡回传随即起右脚远射,皮球弹地后直接钻入死角。凭借吕文君轰入的这记世界波,上港基本锁定胜局。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开赛至今,吕文君4战3球且奉上1次助攻,力助上港斩获4战4胜。如此吕文君,甚至已让上港球迷渐渐忘记武磊。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