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肯帝亚轻取福建锁定季后赛 拉杜利察43+11

肯帝亚胜福建锁定季后赛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45轮继续进行,江苏苏州肯帝亚坐镇主场面对福建,凭借着末节的一波小高潮,江苏肯帝亚主场110-91击败对手,取得三连胜的同时提前一轮锁定季后赛名额。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上福建51-45领先,助攻肯帝亚26-13占据优势,在投篮命中率肯帝亚53%,福建方面为33%。三分球上,肯帝亚命中8个,福建命中5记。

球员数据上,肯帝亚4人得分上双,拉杜利察43分11篮板,吴冠希19分,斯隆18分9篮板5助攻,易立11分10篮板9助攻。福建5人得分上双,尼克尔森26分6篮板,杰特17分6助攻,王哲林14分19篮板,陈林坚13分,黄毅超10分。

本场最佳:拉杜利察狂砍43+11

本场比赛,江苏肯帝亚大外援拉杜利察发挥出色,半场就11投8中,三分球2投2中,砍下22分5篮板。全场比赛拉杜利察出战32分钟,更是22中16,狂砍43分11篮板,也成为肯帝亚本场获胜的绝对功臣。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46次,江苏肯帝亚32胜14负占据优势,在本赛季两队前三次交手中,福建2-1略占上风。

首节两队共计16个犯规

刚刚结束的比赛中,由于两队比赛结果关系到未来季后赛的最终排名,因此肯帝亚和福建在防守强度上都非常高,比赛也因此略显琐碎,单单首节比赛两队就合计出现了16个犯规,全场更是出现了46犯规,累计罚球50次。

肯帝亚末节小高潮带走比赛

本场比赛,前三节双方比分一直没有拉开,两队不断交替领先。直到第四节肯帝亚突然发力,前三分钟就打出了10-2的小高潮,球队在拉杜利察的带领下连续内线得分。第四节肯帝亚队打出了33-18的比分,单节净胜15分,可以说是一节带走比赛。

肯帝亚赢球锁定季后赛

本场比赛结束后,赢球的肯帝亚战绩来到24胜21负,由于常规赛仅剩一轮,肯帝亚领先排名第13的广州2个胜场,因此江苏肯帝亚提前一轮锁定季后赛。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侯逸凡率先转换进攻打成,黄毅超投中三分还以颜色。陈林坚篮下2+1打进,开场福建6-2领先。随后尼克尔森勾手命中,易立和陈林坚互飙三分,首节过半,福建14-9江苏肯帝亚。

拉杜利察暴扣得分,史鸿飞远距离三分命中,随后双方出现多次犯规,而两队也先后用罚球涨分。随着侯逸凡罚球线抛投不中,第一节结束,福建22-20江苏肯帝亚。

次节一上来,黄毅超底角踩线长两分命中,尼克尔森欧洲步打进。随后拉杜利察迎来爆发,中投上篮外加两记三分连得10分,32-31,肯帝亚一举反超比分。

暂停过后双方陷入拉锯,王哲林底角中投命中,易立两次突破连得四分。此后杰特也砍下五分,他先是扔进超远三分给出回应,最后时刻又在罚球线跳投命中。半场结束,福建50-46肯帝亚。拉杜利察得到22分。

易边再战,拉杜利察勾手命中,斯隆抛投打进。陈林坚三分再中,吴冠希上篮砍分。尼克尔森追身三分打进,吴冠希再次暴扣得分。62-59,肯帝亚领先福建。

拉杜利察反手上篮投进,尼克尔森底角放进三分。杰特转换进攻打成,斯隆马上回敬一记远投。史鸿飞追身远投续上火力,杰特急停跳投压哨命中,三节结束,肯帝亚77-73福建。

末节比赛,易立低手上篮打进,拉杜利察也在内线连得四分,史鸿飞续上一记三分,88-78,肯帝亚打出一波小高潮一举将比分拉开至两位数。

易立和吴冠希接连暴扣得分,福建只能依靠杰特跳投取分苦苦支撑。随着侯逸凡高难度上篮命中,96-80,比赛也基本失去悬念。最终江苏肯帝亚110-91击败福建,提前一轮锁定季后赛名额。

双方首发

江苏肯帝亚:吴冠希、易立、侯逸凡、斯隆、柳伟

福建:黄毅超、王哲林、谢亚财、尼克尔森、陈林坚

下轮对阵

3月13日常规赛最后一轮,江苏肯帝亚客场面对八一,福建继续客场挑战上海。

(All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