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申花主场暂1-1平华夏 卡埃比破门伊哈洛救主

腾讯体育3月10日讯 2019中超次轮,上海申花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上半时比赛,卡埃比率先为华夏破门,伊哈洛随即为申花追平比分,两队1-1结束上半场比赛。

比赛焦点

柏佳骏、孙世林停赛缺席:联赛首轮,柏佳骏、孙世林针对于奥斯卡的恶意伤人动作引发争议。柏佳骏、孙世林先是遭俱乐部处罚(停赛+罚款),随即又遭足协处罚(柏佳骏停赛五场且罚款五万、孙世林停赛四场且罚款四万)。

精彩回放

第5分钟,申花前场偏左侧获得任意球,罗梅罗主罚起左脚射门,耿晓峰在门前稳稳将球抱住。

第14分钟,申花前场策动攻势,曹赟定带球推进到禁区前直塞禁区,任航伸腿封堵挡了一下,曹赟定前插接球突入禁区单刀推射,耿晓峰倒地封堵将球挡出。

第17分钟,申花前场左路策动攻势,王伟接队友直传带球沿左路突破传中,任航禁区内不慎滑倒,伊哈洛禁区中路将球卸下随即起右脚推射,耿晓峰再度将球挡出。紧接着,申花前场围攻对手,罗梅罗禁区弧得球摆脱防守起左脚远射将球打高。

第30分钟,华夏策动反击,董学升中场右路摆脱防守送出直传,栗鹏伸腿拦截未果,卡埃比前插接应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紧接着,卡埃比带球晃过毕津浩后突至门前面对门将起左脚推射命中,华夏取得1-0领先。

第34分钟,申花策动反击,曹赟定带球突破,马斯切拉诺追防时不慎将球捅向自家禁区方向,伊哈洛前插接球沿左路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单刀推射被耿晓峰挡出,伊哈洛随即迎球补射命中,1-1,申花追平比分。该粒入球,也是伊哈洛加盟申花的首粒入球。

第41分钟,申花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罗梅罗主罚起左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直奔球门死角而去,耿晓峰飞身侧扑将球扑出底线。半场结束,两队暂1-1平。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

门将:27-李帅;

后卫:31-王伟、32-艾迪、6-栗鹏、3-毕津浩、8-张璐;

中场:28-曹赟定、10-莫雷诺、39-丛震(U23)、11-罗梅罗;

前锋:9-伊哈洛;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阵容:

门将:1-耿晓峰;

后卫:11-姜至鹏、23-任航、3-赵宇豪、2-张俊哲;

中场:27-尹鸿博、14-马斯切拉诺、18-冯刚、15-王秋明;

前锋:9-董学升、16-卡埃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