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开场6分钟遭遇当头棒喝 伯恩利中场大将角球直接破门

腾讯体育讯 坐镇安菲尔德球场,利物浦早早丢球。伯恩利的进球非常精彩,中场韦斯特伍德角球直接破门,但在防守角球时,红军门将阿利松遭到对手的明显犯规,无法完全起跳扑救,却这次犯规被主裁判无视。

阿利松疯狂抱怨自己遭受了侵犯

由于曼城在周六的比赛中击败沃特福德,利物浦已经落后领头羊4分,所以此番主场迎战伯恩利,必须全取3分才能继续紧追卫冕冠军。然而开场第6分钟,克洛普的球队就遭到对手的当头一棒。

伯恩利获得左侧角球,中场韦斯特福德负责主罚,皮球高高飞起,划着美妙的弧线直奔后点而去,竟然就这么借着风势飞入利物浦球门的右上角!1-0,红酒军团出人意料的率先取得领先,他也终结了1051分钟的英超进球荒。

韦斯特伍德角球直接破门

然而这粒进球引发了利物浦球员、特别是门将阿利松的强烈不满。因为巴西门神在防守角球时遭到伯恩利球员的前后夹击,中场杰克-科克在他身前贴身干扰,而英格兰国脚中卫塔尔科夫斯基更是双手压着他的肩膀跳起,导致阿利松根本无法起跳做出扑救,这显然是一个犯规动作,但当值主裁安德烈-马里纳选择无视。有意思的是,原本天气不错的安菲尔德球场突然下起冰雹,也许就连老天都在为红军喊冤呢。

不过必须指出,在防守这次角球传中时,小禁区附近的利物浦球员多达8人(不算门将),伯恩利只有4人,但无论是前点的马蒂普和维纳尔杜姆,还是后点的菲尔米诺、范迪克,都没有起跳争顶,也没有给阿利松提供更好的保护。

皮球击中立柱弹入球门

值得一提的是,榜首双雄本场比赛都遭遇争议点球,结果却截然不同。曼城在久攻不下的情况下由斯特林首开记录,虽然他在阿圭罗传球时有越位嫌疑,但裁判认定进球有效。而利物浦的丢球更具争议,却没有被吹出来。所幸,菲尔米诺和马内帮助球队逆转,让阿利松不再感到遗憾。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