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海后卫自杀式“扑救” 红牌+点球!没苏牙的命却得了苏牙的病

腾讯体育3月10日讯 天海客场以1-2遭深圳逆转,遭遇到2连败。糜昊伦在第88分钟时,在球门线前用双拳击出金强的挑射,被主裁出示红点套餐,导致天海崩盘。这样的一幕,也让人联想到2010南非世界杯的苏亚雷斯。过程相似,结果却迥异。

糜昊伦自杀式扑救

红点套餐!糜昊伦补锅不成反致天海崩盘

天海客场面对深圳时,开场仅2分钟雷鸟便闪电战破门,助天海早早的打开局面。但在先进球后,天海便全线回收,处于被动挨打的境地。深圳虽然占据着场上主动权,但却陷入到破门乏术的境地。

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86分钟,天海前场2打1,阿兰左路将球横传,门前无人防守的杨旭在空门前3米处的大力抽射击中横梁!天海错失锁定胜局的良机,这样的一幕也成为本场比赛的转折点。

杨旭失空门

紧接着深圳队连续施压,终于造成了天海队的球门失守!葛振左路的长传,虽然被张鹭奋力击出,但皮球却落到弧顶处的金强面前,随后金强直接选择挑射。由于张鹭在这时还没有回到球门前,糜昊伦无奈的在球门线前,以一个排球动作,用双拳将球击出。毫无疑问,这是一个明显的红点套餐动作!糜昊伦染红下场,普雷西亚多点射破门。最后时刻,场上少打1人的天海全线崩溃,又遭张远绝杀,以1-2告负。

多角度回放糜昊伦手球

深圳点球罚进

张远读秒绝杀天海

反向苏亚雷斯!同样的动作迥异的结局

糜昊伦的这个动作,让人联想到2010年南非世界杯时,苏亚雷斯手球染红的一幕。当时乌拉圭和加纳的比赛,进行到加时赛的最后时刻,苏亚雷斯在球门线前,同样以一个排球动作将对手的射门挡出,避免乌拉圭遭到绝杀。

向苏牙学习

虽然苏神遭到红点套餐的惩罚,但吉安点球罚丢,比赛进入到点球大战,士气大振的乌拉圭队奇迹般的逃出生天,闯入到世界杯的四强。苏亚雷斯也因为这样的举动拯救了球队,成为乌拉圭足球的英雄。

如今的糜昊伦,如今复刻苏亚雷斯当初的举动,结果却迥异。苏亚雷斯拯救了乌拉圭队,帮助球队闯入到世界杯四强,糜昊伦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球队惨遭逆转。

糜昊伦黑历史:U23亚洲杯心态崩溃 葬送球队痛哭流涕

糜昊伦也曾经有过黑历史,在2016年U23亚洲杯上,中国队在同叙利亚的生死大战里,糜昊伦便在禁区内盲目回传球造成低级失误,门将杜佳出击未能得到皮球,导致被对手将球断下,杜佳无奈将对手扑倒吃到红点套餐离场,最终中国队也以1-3的比分遭遇到败绩。

糜昊伦的无脑回传,直接造成门将杜佳出击被罚下

杜佳染红

糜昊伦哭弯腰

当时糜昊伦在出现严重失误后痛哭失声,时至今日,他又是吃到红点套餐,导致球队崩盘遭到逆转。不知,这是否让糜昊伦想到3年前的惨痛回忆。(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