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深圳2-1逆转天海夺2连胜 糜昊伦手球红牌张远绝杀

腾讯体育3月10日讯 2019中超次轮,深圳佳兆业主场以2-1逆转天津天海,第2分钟雷纳迪尼奥破门,第89分钟糜昊伦手球犯规被罚下,普雷西亚多点球破门扳平,补时张远绝杀。

比赛焦点

深圳夺2连胜:深圳即首轮以3-1战胜华夏后,本轮又以2-1逆转天海,夺得2连胜,升班马延续着疯狂的势头。

天海遭遇2连败:天海首轮以0-3不敌恒大后,本轮再遭升班马深圳逆转,这也令天海遭遇到2连败。

雷人!杨旭门前3米空门打横梁:第86分钟时,杨旭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门前3米的抽射击中横梁!天海错失锁定胜局的良机,这也令天海遭到惩罚。

糜昊伦送红点套餐复刻苏神:常规时间行将结束时,糜昊伦球门前用手扑出金强射门,这也令他吃到红点套餐,普雷西亚多点射破门,助深圳吹响逆转号角。

深圳绝杀

精彩回放

第2分钟天海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王永珀操刀主罚将皮球罚到禁区内,皮球打到了裴帅的身上,又弹到了禁区外,雷纳迪尼奥起脚大力抽射破门,天海闪电战得手取得1-0领先。

雷鸟进球

第8分钟深圳获得前场任意球,塞尔纳斯发前点到禁区内,但却没能形成威胁,直接被防守球员顶出解围。

第13分钟李源一中场输送威胁直塞球,这时普雷西亚多禁区内大力抽射,门将奋力扑出底线。这时由于有着天海球员倒在场上,但深圳队却仍然进攻,这也引起天海球员们的不满。

张鹭咆哮遭警告

第15分钟塞尔纳斯左路将皮球输送到进去内,门前包抄的李源一在糜昊伦的干扰下,仍然强行头槌攻门,但没有顶正角度,将皮球稍稍顶偏。

第17分钟深圳在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塞尔纳斯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门前的混战之中姆本格抢到落点头槌攻门,被防守球员破坏出底线。随后深圳主罚角球到禁区内,王大龙抢到落点甩头攻门顶偏。

第20分钟普雷西亚多左路摆脱防守球员,随后他的大力抽射被门将奋力扑出底线。塞尔纳斯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混战之中王大龙的射门打在防守球员的身上弹出,雷纳迪尼奥赶紧大脚将球解围出边线。

张鹭扑救

第21分钟深圳在右路大禁区线上获得任意球,塞尔纳斯踢到人墙上连续反弹,打在权敬源的身上弹出。姆本格向主裁指着自己的手臂,示意权敬源禁区内手球犯规,但主裁却并未理会。

裁判不理会投诉

第28分钟裴帅在后场阻挡祖鹏超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这样的判罚,也令天海主帅沈祥福非常不满,他也在教练席上对裁判的判罚进行抗议,表示自己无法理解。

沈祥福喷裁判

第35分钟塞尔纳斯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王大龙又抢到落点甩头攻门,但他却再次将球顶偏。这时深圳主帅卡罗一直在场边站着指挥,对球队连续浪费良机感到焦虑。

第38分钟深圳前场快速反击,李源一带球并未分给位置更好的普雷西亚多,而是直接选择贴地斩,将皮球稍稍打偏。

李源一远射

第47分钟王永珀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阿兰得球后做到后点,这时权敬源在扣球摆脱防守球员时,被破坏出底线。

第49分钟阿兰输送妙传,左路的杨旭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带球突破,但他带球速度太慢,被回追的防守球员将皮球破坏。

第56分钟李源一在左路输送传中球,但皮球却鬼使神差的直接奔向球门,最终不走运的打在球门横梁上弹出,深圳队错失将场上比分扳平的良机。

李源一打横梁

第61分钟王大龙中场输送威胁直传球,队友巧妙将球漏过,普雷西亚多左路杀入禁区,在后卫的紧贴下小角度打门,却被张鹭奋力封出底线。

第66分钟塞尔纳斯右路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内,却再被防守球员奋力顶出解围。

第74分钟普雷西亚多禁区内的转身打门,打在防守球员的身上弹出底线,深圳获得角球。深圳开出战术角球,塞尔纳斯在同张远简单配合一下后,塞尔纳斯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王大龙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姆本格将球打入空门,但裁判判罚越位在先,这个进球被判罚无效。

深圳进球越位

第78分钟深圳在天海的禁区内连续进攻制造杀机,塞尔纳斯左路传中,甘超抢点时同王杰有身体接触后倒地,深圳将帅们抗议甘超被对手拉倒。主裁也暂停了比赛,亲自前往场边去观看VAR,随后判罚王杰并无犯规,比赛继续进行。

裁判看VAR

第86分钟天海输送长传,阿兰左路禁区得球后输送传中,杨旭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打空门,却将皮球打在横梁上,这个球打丢得确实不可思议!杨旭在错失必进球良机后,也抱着自己的头显得非常遗憾。

杨旭打飞

第88分钟深圳左路长传被门将击出,这时埋伏在大禁区线上的金强选择挑射,被糜昊伦在即将越过球门前用手挡出,复刻了苏亚雷斯在2010南非世界杯时的一幕,这也令糜昊伦吃到红点套餐离场。普雷西亚多操刀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助深圳将场上比分追成1-1。

多角度回放糜昊伦手球

深圳罚进点球

补时阶段普雷西亚多左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张远铲射破门,深圳以2-1实现逆转。

张远绝杀

数据分析

深圳在射门以19-5遥遥领先,射正也以9-3处于碾压对手的态势,控球率方面则是以51.4%-48.6%稍占上风。深圳打得积极进取,虽然在最后时刻逆转存在着运气成分,但这也是对深圳队积极进攻的奖赏。

赛后声音

卡罗:我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上半场我们没能打出自己的节奏,但强大的意志力让我们完成翻盘。下半场我们更有侵略性,创造的机会比对手更多。有些方面我们还需要提高,比如把握机会方面。中超各方面肯定比中甲要高得多。

沈祥福:我要感谢球员们在场上的努力。两场比赛虽然都输了,但我们一场比一场努力,我相信通过间歇期的调整,球队会越来越好。

深圳佳兆业(5-3-2):

门将:23-国威;

后卫:15-葛振、14-姆本格、29-王大龙、25-王鹏、11-张远;

中场:26-金强、31-李源一、10-塞尔纳斯;

前锋:9-普雷西亚多、27-祖鹏超(U23)(46’22-李晋庆64’39-甘超);

天津天海(4-3-3):

门将:1-张鹭;

后卫:25-糜昊伦、6-裴帅(77’3-王杰)、21-权敬源、18-张诚;

中场:17-张晓彬、26-廖力生、39-王永珀;

前锋:7-阿兰、9-杨旭、11-雷纳迪尼奥(64’8-姚均晟);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