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汉众将冷静面对中超首胜 队长:这场胜利我们等待了很久

腾讯体育3月10日讯 中超联赛第二轮,武汉卓尔坐镇主场,凭借韩鹏飞的进球1-0小胜北京人和。赛后队长李行直言这场胜利等待了很久。周通则说非常高兴,但大家都非常的冷静。门将董春雨表示通过努力,展现更好的自己。

李行任意球主罚到前点,韩鹏飞争点破门。赛后李行回忆起任意球时说:“平时我们会加练定位球,主要是大韩(韩鹏飞)抢的好。”戴上队长袖标,率领球队取得赛季首胜,李行说:“这场胜利我们等待了很久,因为姚翰林受伤所以队长袖标暂时交到了我的手上,感谢队友、教练组的信任。”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李铁透露周通赛后回到更衣室呕吐。“赛前高烧38度,其实我还是有点害怕,因为很多技战术是在边路,让大家费心了。”周通说道。谈及这场胜利,周通表示:“非常高兴,但是无论是我个人还是整个团队,大家都非常冷静,这只是30场联赛其中一场。虽然我们没有绝对实力,但是我们团队团结,有想法。”

此役,董春雨优异的表现,让武汉卓尔队城门不失。而他将功劳给予整个后防线:“我们防守做的很好,我的考验少了很多。”此外,董春雨希望通过自己加倍的努力,球场上优异的表现,为武汉卓尔队贡献出自己的力量。(Gr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