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铁透露爱将拼到在休息室呕吐 让进球功臣发红包

腾讯体育3月10日讯 中超联赛第2轮,武汉卓尔主场1-0战胜北京人和,获得了重返中超的首场胜利。比赛结束后,李铁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透露爱将周通拼到呕吐,同时感谢球迷,在困难的时候,一如既往的支持球队,能够拿到三分真的不容易。

这场比赛,卓尔迟迟没有打开局面,下半场,凭借李行开出的定位球,韩鹏飞在禁区非常规射门,一球锁定胜局。而在比赛最后时刻,帮助卓尔赢得那次任意球机会的球员周通,抽筋被抬出球场。李铁走入新闻发布会,首先向在场的记者表示歉意,“首先很抱歉,让大家久等了,周通在赛前两天高烧,这场比赛坚持踢着,拼到最后抽筋,他回到休息室后出现了呕吐现象,因为比较担心他的情况,所以刚刚去看了他,来晚了,抱歉。”

张文钊对周通犯规

李铁总结比赛称,“大家也都看到了球员的努力,为了取得比赛的胜利,他们奉献了精彩的瞬间。同时感谢在场的球迷给予球队的支持,在最后球队最艰难、最困难的时候,感受到球迷给予的力量。”

有记者提问,称这场比赛是武汉卓尔职业联赛第一次战胜北京人和,也是重返中超的首场胜利,对此,让李铁点评一下和过去有何不同。

李铁说,“毫无疑问,中超的比赛更艰难,每一场比赛都不容易,意义最大的是我们中超迈出第一步,拿到三分,每一场比赛都全力以赴去打好。”

禁区混战卓尔破门

随后有记者让李铁点评了本场比赛球队的一些变化,李铁透露,他让队员都别着急,新的球员来了之后,需要更多磨合,价值也会慢慢体现,“外援每一场比赛4选3,对我也是一个艰难的课题。但是球员支持我的决定,他们的情况都不错,给我们球队带来帮助,韩鹏飞今天进球运气好,让他休息室给大家发红包吧。”

韩鹏飞和队友庆祝 李铁激动握拳

接下来,中超将进入间歇期,李铁表示,通过中超前两场比赛已经发现球队问题,需要改进的地方会在放假回来之后陆续进行,至少两周多的时间准备下一场比赛。(Gr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