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皇马大将:武磊完全适应西甲节奏 他让比赛变得容易

腾讯体育3月10日讯 西班牙人俱乐部的著名球星格拉内罗接受了西班牙电视台采访,他夸奖中国前锋武磊是一名伟大的前锋,他表示全队所有人都尽了最大的努力去帮助武磊。

格拉内罗:武磊完全适应西甲

第27轮西甲,西班牙人客场1-1逼平了毕尔巴鄂竞技,武磊在第9分钟送出助攻,由费雷拉打入了开罐球。第80分钟,劳尔-加西亚为毕巴扳平比分。

格拉内罗首先说道:“比分领先后,我们遇到今年以来最困难的一场比赛,对手的反扑很厉害。我们领先了70分钟,很可惜没能收获胜利,平局让我们感觉有些受伤害。”

记者问道:“最后时刻丢球,你认为你们犯错了吗?”格拉内罗说道:“当我们处于防守时,我们总是想夺回球权。当我们控球时,我们踢得很自如,创造了很多机会。加西亚为他们球队立功了,但这个丢球并不是我们犯错。”

接下来,格拉内罗称赞了武磊:“我认为武磊已经完全适应了西甲的节奏。我们所有人都尽了最大的努力去帮助他,他有着很强的适应能力,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这让事情变得更容易。”

另外,西班牙《阿斯报》专门刊登了一篇文章,称赞“格拉内罗和武磊是互补型的队友。”文章写道:“武磊有鹿一样的跑位,而格拉内罗有鹰一样的视野。武磊和格拉内罗之间心领神会,他们是互补的球员。”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