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龙vs播求三番战即将打响?采用残酷规则:KO对方才算赢

一龙vs播求三番战接近敲定

腾讯体育3月10日讯(文/徐思佳)搏击迷们万众期待的一龙vs播求三番战真的来的?据腾讯体育了解,一龙及团队已于昨日抵达泰国曼谷与播求商议赛事细节。11日,播求将在泰国曼谷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赛事的具体细节。据目前的消息,三番战将有望在“MASFIGHT”赛事进行,而该赛事的规则是“唯有KO才能分出胜负”。

一龙抵泰国商议赛事细节 现场观赛播求获胜,一龙惊呆了

昨天,一龙通过社交平台公布了自己已经抵达泰国的消息,并透露自己此番前往泰国的主要目的就是商议三番战的细节。一龙及其团队表示,目前赛事的细节还没敲定,但双方交流终极一战的初衷是:全力以赴拿出最好状态全力对拼,为世界搏击迷献上精彩的比赛。

36岁播求击败俄罗斯牛仔

同时,昨晚适逢由泰国军方和ALL-STAR Fight合作举办的世界军人格斗大赛,在头条主赛中,老对手播求完胜“俄国牛仔”阿提姆-帕什波林。一龙也在现场观看了这场赛事,从网友现场拍摄的视频来看,一龙坐在第一排,表情严肃,十分认真。

播求获胜后,一龙也在第一时间更新朋友圈向老对手祝贺,“恭喜老对手播求获胜,状态依然很好!”看到播求如此好的状态,一龙也紧张了起来,他写道:“需要认真对待,更需要迎刃而上,我认为这是中国武者该有的态度!”

三番战或“MASFIGHT”落户 规则:KO对方才算赢!

前不久,播求也在社交平台上公布了三番战的消息,并透露三番战将落户MASFIGHT赛事,具体细节将在3月11日泰国曼谷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中公布。

印有一龙和播求的赛事海报也被广泛传播,对此,一龙的回应则显得十分严谨,他表示,“各方面还未完全确定,人已到、海报已疯传,到底要怎样落实明日才能说,真的明天才能说一些确定的话。”

据腾讯体育的多方求证,三番战落户MASFIGHT赛事几成定局。MASFIGHT赛事,是由著名的赛事推广人托尼-陈发起,创立初期就打出“最激烈最残酷的站立式格斗比赛”的口号,“连打9分钟不停,不KO即是平局”的规则十分抢眼。

MASFIGHT的首秀就是一龙VS韩国巨人崔洪万的跨界大战,“MASFIGHT”具体的赛事规则是:一个回合9分钟,站立搏击(拳腿肘膝都可以用)允许使用摔法,场上有1位裁判员 ,场下无记分员,KO是唯一获胜的办法,9 分钟比赛结束后没有KO对手,比赛就是平局,三次击倒等于KO,使用5盎司MAS拳套。

一龙自解过去两年状态不好 这一次,会能赢?

此前,一龙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就曾表示,“打过两次,互有胜负。既然不管谁赢谁输都有争议,我们就打到KO为止,最直接。”有此可见,一龙也对MASFIGHT赛事的规则十分认同和期待。

展望三番战,一龙直言,自己在过去两年状态没有达到最好,希望这一次可以展示出最好的状态,“

近两年没有分配好时间,未能保持好擂台良好的状态,倍感自责,感谢所有拳迷的理解与支持,希望全力以赴拿出最好状态全力对拼。”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