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带刀铁卫禁区非常规垫射破门 卓尔攻入重返中超第一球

腾讯体育3月10日讯 中超联赛第2轮继续进行,升班马武汉卓尔主场迎战北京人和。下半场,武汉卓尔率先破门,并最终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

第5分钟,卓尔中场长传转移,明天右路内切后送出一记传中,拉斐尔赶在万厚良身前,头球后蹭攻门,皮球没有顶上力量,被张烈稳稳抱住。

拉斐尔头球

第8分钟,人和扔出前场界外球,阿卢科一脚球回做,刘博洋稍作调整送出传中,陈杰后点压住明天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球门。

陈杰射门偏出

第11分钟,姆比亚突然来到场边,更换了一双新的球鞋后重新投入到比赛。

姆比亚场边换鞋

第15分钟,武汉卓尔做出换人调整,用33号常飞亚换下了28号U23球员江敏文,这也是卓尔连续两场比赛在上半场调整下球队的U23球员。在与国安的比赛中,李铁第33分钟用周通换下了U23球员黄博文。

卓尔进行换人调整

第40分钟,周通左路传中被饶伟辉顶出,二点球被李行控制后,他再次送出一记传中,巴普蒂斯唐力压万厚良头球攻门,张烈飞身扑救将球托出横梁。

张烈飞身托出皮球

第48分钟,周通左路倒地情况下突然送出一记直塞,常飞亚突入禁区推射角度太正,张烈出击将球扑出,随后后点饶伟辉干扰到了拉斐尔的头球,他赶在拉斐尔身前起跳将球顶出底线。

常飞亚射门张烈扑出

第53分钟,罗歆禁区前沿放倒拉斐尔送给卓尔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李行主罚任意球劲射远角,皮球没有打开角度,张烈稳健将球击出底线。

拉斐尔被侵犯

慢镜头回看这次犯规

卓尔任意球 张烈又扑出

第62分钟,周通边路被张文钊放倒赢得任意球,李行罚球直接吊到禁区,韩鹏飞在罗歆的拉拽干扰之下,用了一个非常规的垫射动作打门得手,卓尔1-0取得领先。

张文钊对周通犯规

卓尔进球了

禁区混战卓尔率先破门

韩鹏飞和队友庆祝 李铁激动握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