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蓝衣4-1成功复仇企鹅 终结对手三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NHL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镇美国全国保险 中心的哥伦布蓝衣队4-1击败了来访的匹兹堡企鹅队。此役过后蓝衣队79分,和蒙特利尔加拿大人、卡罗莱纳飓风并列东部外卡区第一。企鹅队81分位列大都会赛区第三。

比赛看点

蓝衣队在交易截止日豪赌却并没有收获想要的结果,在迪谢纳来到球队之后蓝衣队也是仅仅取得了2-3-0的成绩,并且常规时间没有赢过。最近4场比赛蓝衣队常规时间只攻入了3个球,迪谢纳、津格尔和蓝衣队原有的进攻组显然还没有化学反应。

企鹅队最近则势头不错,刚刚迎来了一波三连胜。克罗斯比在其中起到的作用居功至伟。对于企鹅队另外的好消息是门将莫里的表现逐渐稳定,他最近3场比赛先发只丢了3个球。两队在两天前曾经在企鹅主场交锋,企鹅队3-0完封蓝衣。

比赛回顾

比赛开始后2分31秒蓝衣队就取得进球,福利尼奥策动蓝衣队快速反击,约什-安德森在界墙被企鹅两名球员围堵的情况下漂亮的出球,詹纳接球后面对莫里轻松将球打进。第二节2分17秒企鹅队在后场组织多打少进攻,凯塞尔拿球后诡异的滑倒给了蓝衣绝佳机会,阿特金森断球后单刀面对莫里轻松将球打进,蓝衣2-0领先。企鹅队在6分39秒打出精妙配合,马尔金在边路和凯塞尔一个漂亮的二过二后传中,阿斯顿-里斯在门前到底扫射将球打进。第三节16分59秒蓝衣队津格尔在门前漂亮的拉杆传向了后点,比约克斯特兰德轻松将球补进,蓝衣队3-1领先。比赛最后时刻企鹅放空门,阿特金森一个漂亮的吊射攻入空网球,最终蓝衣主场4-1击败企鹅。

亮点球员

蓝衣队约什-安德森7次射正1次助攻,阿特金森7次射正独中两元。比约克斯特兰德2次射正1粒进球,迪谢纳3次射正1次助攻。津格尔和福利尼奥各有1次助攻,詹纳3次射正1粒进球,帕纳林2次射正。后防线上塞斯-琼斯4次射正1次助攻,门将博布罗夫斯基扑救率96.6%。

企鹅队克罗斯比表现不佳只有1次射正,凯塞尔4次射正1次助攻,马尔金3次射正1次助攻,霍恩奎斯特3次射正,阿斯顿-里斯攻入1球。防线上彼得松3次封阻,莫里29次扑救成功,扑救率90.6%。

赛后点评

本场比赛蓝衣队打出了他们想要的效果,进攻梳理的井井有条,帕纳林、迪谢纳和津格尔在进攻当中穿针引线,安德森、阿特金森和比约克斯特兰德作为终结者一锤定音。蓝衣队今天的防守也可圈可点,他们让克罗斯比本场比赛没有获得机会。另外博布罗夫斯基终于发挥出了他应有的水准。

企鹅队防守的问题依然无解,并且凯塞尔还在比赛中出现了低级失误。而在进攻中他们也没有展现出压制力。

接下来蓝衣队将作客纽约挑战近况不佳的岛人,之后在主场迎战波士顿棕熊。企鹅队将先在主场迎战棕熊,之后对阵死敌华盛顿首都人。

(fuyumi)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