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男篮悍将输球不忘盛赞对手:少个外援北京仍是强队

山东男篮负于北京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10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45轮,缺少杰克逊与翟晓川两员大将的北京客场对阵山东,莫泰最后3.6秒绝杀未果,最终北京以98-97险胜山东。赛后山东男篮球员贾诚表示,虽然少了一个外援,但北京首钢仍然是一支强队。

“我觉得这场比赛还是自己防守没做好,让对方投中15个三分,我们整个轮转防守今天给对方太多机会。”赛后山东男篮主帅吴庆龙说道。

此役北京队外援阿隆·杰克逊遭遇停赛,北京队只得以单外援的阵容应战。但在山东队的主场,北京队依然依靠坚韧的防守,赢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

赛后,山东男篮球员贾诚也充分肯定了对手的实力和表现。贾诚说:“虽然今天首钢少了一个外援,但是首钢还是强队,他们今天身体对抗很好,今天我们自己没有打好,出现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