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主帅肯定全队拼搏作风 沈梓捷:半场调整起到关键作用

深圳主帅王建军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9日,CBA常规赛第45轮,广厦主场迎战深圳。客队全场掌握着比赛节奏,最终以101-83大胜广厦,取得三连胜的同时也成功锁定了一个季后赛前四席位。赛后深圳男篮主帅王建军也肯定了队员们的拼搏作风。

“首先肯定大家这种拼搏作风,尤其在防守,我觉得大家今天做的不错。对方现在在83分,也可能对方确实出现一些困难,包括外援的受伤这些东西,确实对方也比较困难。我们自己呢,首先在情绪上中间有一段时间,布置不够明确,所以情绪上出现一些波动,后来通过调整,大家打得比较坚决,所以取得比赛的胜利。再一个就是篮板球上,今天还是赢对方,所以还是感谢我这帮队员拼搏的作风。”赛后王建军总结说。

此役,深圳男篮内线球员沈梓捷得到了8分和11个篮板,赛后他表示,教练员在中场进行的调整,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首先今天这场球对我们两个队来说都是关键一战,就是对前四的排名很重要的一场球,在第一节的时候可能对方小外援有点受伤,然后呢他们在第一节到最后一节都是基本单外援的情况下跟我们对战,我们在半场的时候可能全队过之有点着急,但是教练在中场的时候及时对我们做出调整,”赛后沈梓捷说道。

他接着说:“下半场我们加强对后一些的防守,然后轮转,直到在第三节和第四节的时候逐渐拉开比分,赢得这场比赛,然后前场篮板输掉了,还是对对方后卫防的是稍微有点差,确实在缺少福特森的情况下,广厦还是依然很拼吧。非常好的作风,值得学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