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春江:福特森受伤影响不小 最后排名很难预料

李春江指挥比赛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9日,CBA常规赛第45轮,广厦主场迎战深圳。客队全场掌握着比赛节奏,最终以101-83大胜广厦,取得三连胜的同时也成功锁定了一个季后赛前四席位。赛后广厦男篮主帅李春江表示,福特森开局阶段的受伤,对于球队有不小的影响。

“刚才打完比赛已经说过了,整场比赛我觉得还是受到了伤病的影响,这个开局以后这个福特森突然间受伤,给队里带来了一个不是很好的开局,所以说这个大家可能从情绪上也好,包括场上的一个节奏,可能受到一定的影响。比赛还没完,还是那句话,继续准备好下一场比赛吧。”赛后李春江总结说。

当被问及福特森的伤势,李春江表示:“现在还不知道,等医生明天做个检查,刚刚也是这里边刚开完会过来。”

而在谈及最后的排名问题时,李春江表示:“这个比赛就是这样,结果都是打完以后才知道,这个谁也不想输球,包括我们今天也一样,大家都是准备的同时都是想赢球,这个最后的排名都很难预料,继续努力吧就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