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风波难平!坎通纳社交媒体发图 疑似嘲讽内马尔

腾讯体育3月10日讯 日前,曼联名宿坎通纳在个人的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耐人寻味的图片,疑似呛声巴黎圣日耳曼球星内马尔。

坎通纳疑似呛声内马尔

坎通纳发布的是一张内马尔的图片,并配上了文字,从字面意思看,意为“就像烧烤一样,当太阳开始发光时,你会在春天把它拿出来”,其中“发光”一词被放大强调,疑似对内马尔此前在社交媒体上炮轰VAR判罚点球的回应。

坎通纳在社交媒体发布的照片

在曼联客场逆转巴黎圣日耳曼的欧冠次回合比赛结束时,坎通纳就与内马尔的父亲在看台上发生了冲突。

据RMC电台爆料称,比赛结束时,坎通纳及其亲朋好友挑衅了内马尔及其家人、朋友,当时达尼-阿尔维斯、马基尼奥斯的几个朋友也在那个包厢内,他们都在讨论比赛。当时,坎通纳及其友人把手指放在嘴边做了一个“闭嘴”的动作,曼联名宿一方的这一做法,令内马尔一方大为愤怒。

按照RMC电台的说法,“内马尔的父亲对于坎通纳一方的做法非常不满,他认为对方是在挑衅自己的儿子,是在挑衅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在那之后,内马尔的父亲走向坎通纳所在的包厢,他与对方发生了激烈的争执,如果没有球场保安的及时介入的话,双方极有可能会发生肢体冲突。

比赛已经过去几天了,坎通纳又在社交媒体上放出这样一张耐人寻味的图片,曼联名宿与内马尔一方的冲突一时间恐怕难以平息。

(Alons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