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林男篮悍将盛赞主帅:他把部队的作风带回了球队

吉林主教练王晗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9日,CBA常规赛第45轮,青岛主场对阵吉林。上半场比赛,吉林队一直保持着领先,但下半场青岛队疯狂追分,末节吉林队凭借张彪的高效发挥,稳住了局势,最终以107-103战胜对手。此役过后,吉林成功锁定一个季后赛名额。赛后吉林男篮球员张彪表示,主帅王晗把部队的作风带回了吉林队。

本赛季,吉林队时隔三年之后重回季后赛的行列,与此同时,他们在常规赛也时常打出令人惊叹的表现。迄今为止,他们战胜过积分榜排名前六的所有球队,因此也被外界誉为本赛季CBA联赛的“巨人杀手”。

作为球队当中的老队员,张彪效力吉林队多年,也见证了这些年球队的起起落落。在他看来,吉林队本赛季能够有如今的成绩,与主帅王晗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王导去年夏天从青岛重新回归到我们吉林,因为王导是部队出身,把他这一套部队的作风又重新带回到了我们球队,我们练得非常苦,是非常苦的一年。”赛后张彪说道,“今天我们终于打进季后赛了,我们球队也很不容易,伤兵伤病也特别多,各种原因,但是我们最后取得了季后赛这个成绩,我觉得还是真的很高兴。同时也非常感谢王导,把我们重新聚在一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