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塞尔罚球时遭球迷疯狂diss 这事他翻篇了吗?

腾讯体育3月10日讯 老鹰队今日在主场迎战篮网队,亚特兰大的新宠特雷-杨对位的是已经进入全明星的丹吉洛-拉塞尔。为了给拉塞尔制造困难,比赛中老鹰球迷想出了一个特殊的方式来向拉塞尔施压,而拉塞尔的回应方式也是十分有趣。

比赛打到第二节时,两队比分紧咬,篮网队仅领先老鹰队一分,此时拉塞尔得到了两次罚球的机会。而就在拉塞尔执行罚球的时候,场边的球迷高喊:“你是个告密者!(You're a snitch!)”但是拉塞尔并没有受到影响,他两次罚球全部命中,随后立即用手比作喇叭状放在耳边,仿佛在说:“你说什么?我听不见。”

对于熟悉NBA的球迷来说,球迷的这句讽刺已经是个老梗了。当年拉塞尔还在湖人队效力时,目前赋闲在家的尼克-杨也是湖人队的一员。拉塞尔不知道为何,在网上放出了一段湖人队更衣室中的视频片段,视频中尼克-杨在队友的怂恿下亲口承认自己在已经向歌手Iggy求婚成功的情况下还有偷腥的行为,外界随即一片哗然。

因为这次的“泄密门”,尼克-杨和拉塞尔的关系彻底破裂,Iggy和杨的婚事也就此告吹,湖人队的更衣室氛围更是陷入了冰点,拉塞尔几乎被全队孤立,毕竟保守更衣室中的秘密几乎是所有球员的共识,也是球队营造良好更衣室氛围的基本条件。不少人认为,这件事是导致拉塞尔最终被交易到篮网的导火索,尽管拉塞尔事后向尼克-杨道歉,尼克-杨也曾表示两人之间已经破冰,但是否真的如此,外界人也不得而知了。

拉塞尔为自己的鲁莽付出了代价,但是事情已经过去,拉塞尔也已经开始走向人生巅峰,从比赛中拉塞尔抗压能力来看,他也已经将此事翻篇,变得更加成熟。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