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批评阿森纳:防守就像一盘沙 输曼联会退出争四

腾讯体育3月10日讯 前阿森纳球星查理-尼古拉斯近日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批评了阿森纳的防守,他表示枪手的防守就像一盘散沙各自为战,而如果输给曼联,阿森纳可能就此退出前四的竞争。

埃梅里的球队饱受外界批评

在采访中,尼古拉斯被问到对这支阿森纳有什么看法时,前阿森纳球星直言道:“我一直都这么说,阿森纳的防守一团糟,他们没有领袖,也缺乏指导。就算切赫回来了也会一样,我现在为什么能明白他说自己受够了的原因,自从加盟阿森纳,他非常努力地工作。他是一个世界级门将,他来到阿森纳是为了给后防球员提供更多的经验和帮助,但他们好像不听他的,这个真的太糟了,他们都在各自为战。”

谈到对阵即将到来的对手曼联时,尼古拉斯也丝毫不留情。“这队阿森纳来说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如果他们赢下了这场球,后面的路会很顺畅,因为曼联的赛程要比阿森纳难很多,切尔西的赛程也不容易,所以阿森纳的机会要更好。我认为曼联最近会有些疲态,尽管他们最近的势头不错。”

“如果阿森纳输掉了对阵曼联这场比赛,他们极有可能会失去争四的机会,因为输球会让他们无法从容应对赛季末的竞争。阿森纳现在不仅要争夺前四席位,更重要的是得恢复球队一直以来的声望。”

查理-尼古拉斯曾在阿森纳效力5个赛季,主要司职球队前锋,其中1983/84赛季和1985/86赛季的进球数都达到两位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