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男篮有望提前进入季后赛 保罗受伤浙江恐单外援应战

广州有望提前进入季后赛

腾讯体育3月10日讯 今晚,广州龙狮又到了命运的关口,面对直接竞争对手浙江队,球队只要获胜,就将连续第二个赛季杀入季后赛。

经历了客场两连败之后,广州队终于回到了自己的主场,因此全队上下都是憋着一股劲,希望拼下对手。如今,广州队内没有特别严重的伤病,全部球员都可以出战这场比赛。

首回合比赛中,广州队在客场以7分的优势战胜浙江。双方近10场比赛交锋,广州队以7胜3负的战绩占据绝对的心理优势,此番又是主场作战,相信球队不会轻易让胜利溜走。

而在上场比赛中,浙江外援保罗不慎扭到了脚踝,经过赛后诊断为轻微韧带撕裂。本场比赛,浙江队很可能只有邓蒙一名外援可以出战,这也直接影响到了球队的实力。

虽然对手出现了这种情况,但广州队还是要保持耐心,切不可操之过急,出现崩盘的情况。如今弗格和布朗两名外援都处于最佳状态中,全队还是要围绕既定打法,去执行自己的战术。

说起来,近三个主场广州队全部获胜,球队在天河体育馆作战还是颇有底气的,希望全队此番能够收获好运,广东也有望连续第二年实现三支队伍全部杀入季后赛的盛况。

新快报记者高京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