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霜巴黎生活不孤独!女足队友探班 煮火锅享受姐妹时光

腾讯体育3月10日巴黎(文/张楠 视频/夏伯翰)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女足有大半年的时间,王霜的家还是第一次这么热闹。队友吴海燕、王珊珊受到球队装备赞助商耐克的邀请来到巴黎,参加女足世界杯的新品球衣发布活动,顺便也来到大巴黎女足的训练场和王霜的家探班。三人在王霜租住的小公寓里,煮起火锅享受姐妹时光。

王霜,王珊珊和吴海燕在超市采购食材

结束阿尔加夫杯之后,中国女足就解散放假一周,而跟随王霜一起来到巴黎的还有她国家队的队友吴海燕和王珊珊。虽然是受邀赞助商活动,但是两个队友也是放弃了购物和游玩的时间,把行程都安排陪伴队友王霜。因为王霜回到俱乐部都是要跟随球队的安排,所以不能单独行动,其他两个姐妹俩就一直在跟随王霜的行程安排计划。

3月8日,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举办了盛大的女孩儿活动,甚至邀请女队来到男队的主场王子公园球场为梯队的女孩子安排了一趟公开训练课。而吴海燕和王珊珊早早就来到球场附近准备见证队友的公开训练,二人在附近的球迷商店里也是四处寻找王霜的痕迹。在女队的销售展台里,发现了王霜的球衣正在被展示,二人也是兴奋地拍照留念。“我们霜就是厉害!”吴海燕骄傲地说到。

王霜带吴海燕,王珊珊参观训练场

第二天,两个队友还换上便装来到大巴黎女足位于巴黎郊区的圣日耳曼参观了王霜所在的训练场。虽然大巴黎是法甲女足的豪门,但是她们的训练场却只是租用的。王霜中午来到训练场,跟全队吃过午餐之后就带着队友参观了自己的训练场。“其实这里的条件并没有很好,以国内现在女超俱乐部的实力,随便找一个训练场,可能都比这里好。”王霜的介绍其实也令队友们有些吃惊。不过,虽然只是租用的训练场,但是王霜却在这里享受着自由的生活。

或许是因为之前在外封闭训练许久没有吃到家乡菜,吴海燕和王珊珊都格外想念中餐,之前几天二人几乎每天都在寻找中餐。而王霜晚上邀请她们到训练附近自己租住的公寓里吃一顿火锅。参观完训练场,三人结伴来到王霜家门前的超市采购。除了食物,王霜还给姐妹们推荐了自己最喜欢喝的豆奶。

三人享受姐妹时光

因为刚刚来到巴黎的时候,除了比赛训练,王霜也没有特别的生活,所以在位于圣日耳曼区的街巷就成了她打发无聊时光的地方。饭前,她带着姐妹们在附近的街巷里溜达,二人还在中心广场晒着阳光喝了一杯咖啡。三人结伴回到王霜租住的小公寓里,煮上火锅,王霜跟大家介绍自己的生活。一个人孤独的在巴黎打拼,能够见到亲密的姐妹,这无疑是对她最大的安慰。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