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众国脚回应勒夫不再征召三将:处理方式不妥 选人应先看实力

腾讯体育3月10日讯 本周稍早之前,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正式宣布将不再征召穆勒、胡梅尔斯和博阿滕三人,引起轩然大波。勒夫除了招致拜仁俱乐部的批评外,拜仁众将在与沃尔夫斯堡的赛后也对勒夫的做法颇有微词。

勒夫宣布不再征召拜仁三将

据之前的报道,勒夫在当地时间3月5日一早飞抵慕尼黑,与三名球员进行了一对一谈话,先是博阿滕和穆勒,最后是胡梅尔斯。值得一提的是,三位球员此前对谈话内容完全没有预料。而拜仁同样没有想到国家队主帅会做出这样的决定。

本周末的联赛,拜仁主帅科瓦奇好像特意为之,穆勒、博阿滕、胡梅尔斯三人齐齐首发,而且均有上佳表现,不知道勒夫有没有后悔自己的决定。

穆勒助攻

二娃写意破门

赛后,现役国脚基米希、诺伊尔、格雷茨卡对三名队友的 表现不吝赞誉,而且表达了对勒夫决定的不满。

基米希表示:“从球员的角度来说,这件事的处理方式并不妥当。国家队挑选球员应该以实力作为考量,而不是球员的年龄。”

诺伊尔回应到:“勒夫是有权利决定德国队人选,但如果他做出了这个不再征召的决定,他就需要和球员们沟通好。”

格雷茨卡则表示对三名队友的敬意:“他们三位都是伟大的球员。我对穆勒、胡梅尔斯和博阿滕充满感激,他们给我们带来了一段美好的时光。每当我想起德国队世界杯的奖杯时,我都会起鸡皮疙瘩的。”

而之前在勒夫发布声明后不久,拜仁俱乐部官方更是直接表达了不满:“国家队主帅勒夫决定在未来不考虑征召我们的球员穆勒、胡梅尔斯、博阿滕。基本上,我们不会评论国家队方面的决策,因为国家队球员的提名完全是由勒夫负责的。但是,我们认为德国足协向外界和球员宣布这一决定的时机选择是值得怀疑的。德国队最近一场比赛是在2018年11月19日进行的,在这场比赛已经过去了三个半月后,在拜仁将要面临欧冠次回合对阵利物浦的关键比赛,冲击德甲冠军的关键时刻,勒夫和比埃尔霍夫在没有通知我们的情况下,突然造访俱乐部基地,并且告诉球员这一消息,这让我们感到惊讶和愤怒。”(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