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迪奥拉回应执教尤文流言:离开曼城不可能 除非被解雇

腾讯体育3月10日讯 近日关于瓜迪奥拉与尤文已经达成协议的传言很盛,不过在曼城3-1战胜沃特福德的赛后采访中,瓜迪奥拉对这个传闻进行了否认,他不表示自己离开曼城是不可能的,除非被解雇。

瓜迪奥拉否认执教尤文

昨天包括镜报在内的多家英国媒体报道称,意大利记者路易吉-圭尔帕爆料瓜迪奥拉已经口头答应执教尤文图斯。有趣的是,这个记者也是当时爆料C罗将加盟尤文的记者。

不过在战胜沃特福德的比赛之后,瓜迪奥拉对这个传言进行了否认,他表示:“我实在不懂,为什么社交媒体上会有说点啥之后,大家就都认为这些是真的,他们应该打电话给俱乐部、我的经纪人和尤文图斯。”

“我想对阿莱格里说声抱歉,我跟曼城还有2年合同,对我来说离开曼城是不可能的,除非我被炒鱿鱼。更不会在接下来的2个赛季去尤文图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