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纽卡2球落后3-2逆转埃弗顿 佩雷斯梅开二度制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30轮,纽卡斯尔联队坐镇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上演超级大逆转,最终3比2击败埃弗顿,自2004年4月以来首次获得英超主场的五连胜。卡尔维特-勒温和理查利森为埃弗顿在上半场各入一球。下半场隆东扳回一分,阿约泽-佩雷斯梅开二度制胜。

纽卡上演超级大逆转

纽卡斯尔联队上轮输给西汉姆联队,遭遇近4轮首败。但最近4轮英超主场赛事,喜鹊军团获得全胜。若本轮击败埃弗顿,纽卡斯尔联队就将自2004年4月以来首次获得英超主场的5连胜。埃弗顿最近两轮1胜1平保持不败且不失一球,本场挑战纽卡斯尔联队,太妃糖也期待能够连续3轮零封对手,争取从圣詹姆斯公园球场抢分而归。

埃弗顿本场排出4231阵型,卡尔维特-勒温单骑突前,理查利森、西古尔德森和伯纳德构成第二攻击梯队,盖耶和安德烈-戈麦斯双后腰。后卫线上,祖玛和迈克尔-基恩搭档中卫,迪涅和肯尼一左一右,门将还是皮克福德。纽卡斯尔联队方面,萨洛蒙-隆东突前,阿约泽-佩雷斯、阿尔米隆继续首发。

开场第1分钟,理查利森分球,西古尔德森中路的抽射被门将扑住。第11分钟,迪涅左路突破传球,西古尔德森的攻门被后卫封堵。两分钟后,阿约泽-佩雷斯禁区右翼的头球攻门偏出左上角。第14分钟,理查利森禁区右翼的攻门被封堵。第17分钟,海登中路传球,里奇的远射被封堵。

比赛的第18分钟,迪涅左路传中制造机会,卡尔维特-勒温抢点甩头攻门命中右下角,埃弗顿1比0领先纽卡斯尔联队。卡尔维特-勒温本赛季的英超入球数达到6个。

第22分钟,沙尔的远射打飞。第27分钟,海登中路乱军中远射被封堵。第29分钟,里奇左路传中,皮克福德出击扑球脱手,随后他扑倒萨洛蒙-隆东,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里奇操刀主罚,球却被皮克福德将功补过用腿挡出。随后阿约泽-佩雷斯传中,阿尔米隆头球攻门顶高。

第32分钟,安德烈-戈麦斯强行突入禁区右翼传中,球被门将扑了一下,理查利森小禁区内补射命中,埃弗顿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这是理查利森本赛季的第11个英超联赛进球。第41分钟,沙尔传球,阿约泽-佩雷斯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的攻门被皮克福德奋力扑出。半场结束时,埃弗顿两球领先于纽卡斯尔联队。

第49分钟,勒琼传球,阿尔米隆的远射被封堵。三分钟后,卡尔维特-勒温左路分球,伯纳德突入禁区左翼的弧线球攻门偏出右上角。第56分钟,勒琼后场送出过顶长传,萨洛蒙-隆东突入禁区左翼面对出击的皮克福德挑射,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64分钟,萨洛蒙-隆东分球,阿约泽-佩雷斯在禁区内送出过顶挑传,萨洛蒙-隆东禁区左侧凌空射门命中,纽卡斯尔联队将比分扳成1比2。萨洛蒙-隆东本赛季英超已经制造12球(8个入球+4次助攻),创个人历史新高。

第69分钟,里奇角球传中,杜梅特的头球攻门顶飞。两分钟后,伯纳德送出妙传,卡尔维特-勒温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81分钟,海登传球,阿尔米隆禁区外突施冷箭,球被皮克福德勉强扑出,阿约泽-佩雷斯跟进补射命中,纽卡斯尔联队将比分扳成2比2平。

第82分钟,谢尔维送出妙传,萨洛蒙-隆东禁区左翼的攻门打在边网上。第83分钟,杜梅特的射门被皮克福德扑出底线。一分钟后,海登弧顶处垫传禁区,萨洛蒙-隆东将球停下,阿约泽-佩雷斯攻门命中右上角,纽卡斯尔联队3比2反超埃弗顿。阿约泽-佩雷斯最近8个英超入球全部来自于主场。

第87分钟,谢尔维传球,耶德林的远射被封堵。最终纽卡斯尔联队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3比2击败埃弗顿,自2004年4月以来首次获得英超主场的五连胜,

双方出场阵容:

纽卡斯尔联队(5-4-1):

门将:12号杜布拉夫卡

后卫:22号耶德林、6号拉塞勒斯(46分钟,3号杜梅特)、20号勒琼、5号沙尔、11号里奇(73分钟,15号肯尼迪)

中场:17号阿约泽-佩雷斯、14号海登、4号寄诚庸(79分钟,8号谢尔维)、24号阿尔米隆

前锋:9号萨洛蒙-隆东

埃弗顿(4-2-3-1):

门将:1号皮克福德

后卫:43号肯尼(87分钟,11号沃尔科特)、5号祖玛、4号迈克尔-基恩、12号迪涅

后腰:17号盖耶、8号安德烈-戈麦斯

中场:30号理查利森(75分钟,13号耶里-米纳)、10号西古尔德森、20号伯纳德(82分钟,31号洛克曼)

前锋:29号卡尔维特-勒温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