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热刺1-2南安普顿联赛4轮不胜 凯恩生涯200球里程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晚23时,2018-19赛季英超第30轮,热刺客场1-2惨遭南安普敦逆转,凯恩破门,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200球,瓦利扳平,普劳斯任意球破门绝杀。

这场比赛之后热刺以61分暂列积分榜第3,曼联则以58分暂排第4,如果曼联明天凌晨战胜阿森纳将追平热刺。曼联身后的阿森纳和切尔西,积分分别是57分和56分。英超争四大战,愈演愈烈了。

热刺惨遭逆转

南安普敦近况低迷,上轮他们在客场先进球的情况下2-3被曼联逆转,圣徒最近4轮输了3场,在积分榜上只领先降级区里的卡迪夫城2分。本轮南安普敦将在主场迎战强敌热刺,波切蒂诺的球队周中踢了欧冠1/8决赛次回合,他们在客场1-0再胜多特昂首挺进8强,不过在英超赛场上热刺已经连续3轮不胜,两队最近5次联赛交锋,热刺对圣徒4胜1平保持不败。

此役,凯恩担任突前前锋,小卢卡斯与复出的阿里两翼齐飞,埃里克森在身后,韩国球星孙兴慜替补席上待命,西索科与戴尔坐镇中场。南安普敦方面,雷蒙德和奥斯汀联袂,普劳斯身后策应,罗梅乌和霍伊别尔坐镇中场。本场比赛凯恩打进一球,是他职业生涯的低200球,另外凯恩复出之后5场打进4球,但热刺最近5场各项赛事只赢了多特,联赛4轮不胜。

第3分钟,阿里头球摆渡,凯恩反身前插22米外右脚爆射只是稍稍打偏。随后埃里克森送出妙传,凯恩后背接球过人单刀突进,他在23米外选择凌空抽射将球打高。第20分钟,凯恩做球,戴尔外围尝试远射将球打飞。第22分钟,热刺边路传中,吉田麻也门前解围,皮球击中立柱弹回,日本国脚门线上解围。第23分钟,瓦利后场放倒罗斯犯规,埃里克森主罚任意球右脚拉出完美弧线,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26分钟,热刺打出快速反击,阿里送出精妙挑传,凯恩插入禁区卸下皮球冷静低射建功,0-1!热刺在客场取得领先,这是凯恩本赛季第17粒英超进球。第30分钟,小卢卡斯传球,阿里25米外尝试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门将古恩不敢怠慢将球托出横梁。第33分钟,维尔通亨禁区左侧的爆射将球打飞。第41分钟,罗斯传中,凯恩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顶偏。上半场比赛热刺在客场暂时1-0领先。

阿里助攻凯恩

易边再战,南安普敦用西姆斯和肖恩-朗换下罗梅乌和奥斯汀。第46分钟,西姆斯外围尝试远射被洛里化解。第51分钟,埃里克森传球,凯恩禁区内右脚攻门被扑出底线。第55分钟,肖恩-朗右路传中,雷蒙德左路插上抹过达文森-桑切斯的小角度抽射打中边网。

第62分钟,霍伊别尔闯入禁区左脚抽射,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第68分钟,埃里克森传球,凯恩禁区内左脚攻门差之毫厘。第76分钟,替补出场的阿姆斯特朗底线倒三角回传,瓦利远点插上扫射得手,1-1!

南安普敦扳平

第81分钟,彼得斯后场犯规被黄牌警告,普劳斯弧顶前任意球右脚拉出暴力弧线破网,洛里鞭长莫及,2-1!南安普敦5分钟2球反超比分!随后热刺换上略伦特和本-戴维斯强攻,但无力取得进球,最终热刺在客场1-2惨遭圣徒逆转。

沃德-普劳斯逆转

南安普敦(3412):

门将:28-古恩

后卫:35-贝德纳雷克、3-吉田麻也、4-维斯高

中场:43-瓦利、14-罗梅乌(西姆斯46')、23-霍伊别尔、21-伯特兰

前腰:16-普劳斯

前锋:22-雷蒙德、10-奥斯汀(7-肖恩-朗46'[17-阿姆斯特朗73'])

热刺(4231):

门将:1-洛里

后卫:16-彼得斯、6-达文森-桑切斯、5-维尔通亨、3-罗斯(33-本-戴维斯82')

中场:15-戴尔、17-西索科

中场:27-小卢卡斯(7-孙兴慜72')、23-埃里克森、20-阿里(18-略伦特82')

前锋:10-凯恩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