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拜仁6-0反超多特登顶 穆勒传射莱万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晚22时30分,2018-19赛季德甲第25轮,拜仁主场6-0横扫沃尔夫斯堡,格纳布里传射,莱万2球,J罗、穆勒和基米希建功,替补出场的里贝里完成助攻帽子戏法。德甲巨人拿到联赛5连胜,以净胜球优势反超多特登上积分榜首位。

比赛亮点

拜仁5连胜反超多特登顶:主场6球轻取沃尔夫斯堡,拜仁拿到联赛5连胜。本轮多特3-1击败斯图同样拿到3分,但拜仁以净胜球优势反超大黄蜂登顶。

莱万成德甲外籍射手王:莱万此役迎来拜仁生涯第150场德甲,他梅开二度联赛进球数达到17粒继续高居射手榜第一。此外莱万还以197球超越皮萨罗成为德甲外籍射手王。

腾讯体育评MVP:格纳布里 这名拜仁飞翼此役表现非常出色,他在门前抢点破门为拜仁打破僵局,此后他还无私助攻莱万得分。

精彩回顾

第2分钟,穆勒搓传禁区,莱万卸下皮球小角度攻门被卡斯特尔斯封出。第4分钟,J罗传球,格纳布里禁区内转身抽射将球打飞。

第10分钟,蒂亚戈传球,穆勒外围尝试一脚远射将皮球打上看台。第14分钟,布鲁克斯头球摆渡,布雷卡诺禁区内攻门被挡出。

第23分钟,J罗角球传中,胡梅尔斯头球攻门被卡斯特尔斯没收。第27分钟,阿诺德角球开出,格哈特抢前点大力甩头攻门,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

第29分钟,格纳布里做球,莱万多夫斯基大禁区线上右脚大力抽射,卡斯特尔斯将球扑住。第32分钟,蒂亚戈禁区前弧线球攻门,皮球刚好送入门将卡斯特尔斯怀中。

第34分钟,基米希突入禁区分球,穆勒底线倒三角传球,格纳布里高速插到门前捅射破网,1-0!拜仁打破场上僵局。

第37分钟,J罗妙塞空当,格纳布里插入禁区无私横传,莱万轻松吃饼将球推进空门,2-0!

第45分钟,穆勒将狼堡后卫的解围挡回对方禁区,胡梅尔斯门前倒地铲射将球打偏。

第52分钟,蒂亚戈分球,J罗弧顶处左脚美妙弧线球搓射,皮球窜入大门左下角,3-0!

第65分钟,蒂亚戈传球,莱万禁区前躲过防守队员左脚低射,皮球稍稍偏出底线。

第76分钟,雷纳托-桑谢斯左路突到底线回做,里贝里横敲,穆勒顺势推射右下角得手,4-0!

第82分钟,里贝里左路突破传中,基米希远点插上近距离头槌破网,比分变成了5-0!

第85分钟,拜仁长传发动进攻,里贝里左路突破闪过威廉传中,莱万门前包抄甩头将球蹭进网窝,6-0!

数据统计

此役拜仁在主场有必胜的气势,整场比赛完全压制对手,数据来看,德甲巨人射门20比4,射正12比1,角球7比2,控球率达到6成,拜仁最终拿到一场大胜也是实至名归的。

出场阵容

拜仁(4231):

门将:1-诺伊尔

后卫:32-基米希、5-胡梅尔斯、17-博阿滕、13-拉菲尼亚

后腰:8-马丁内斯(18-格雷茨卡54')、6-蒂亚戈

中场:25-穆勒、11-J罗(35-雷纳托-桑谢斯74')、22-格纳布里(7-里贝里55')

前锋:9-莱万多夫斯基

狼堡(433):

门将:1-卡斯特尔斯

后卫:2-威廉、31-科诺奇、25-布鲁克斯、15-鲁西隆

中场:13-格哈特、23-吉拉沃吉、27-阿诺德(37-雷克斯贝卡吉68')

前锋:14-梅赫梅迪(8-史蒂芬58')、9-韦格霍斯特、7-布雷卡洛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