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五星拳王徐灿同拳迷庆生 蛋糕亮了!下一步瞄准统一战?

徐灿与拳迷一同庆祝生日

腾讯体育3月9日(文/徐思佳)今天是新科WBA126磅羽量级世界拳王徐灿25岁的生日,这一天他选择在北京的拳馆和拳迷们一同庆生,而他的生日蛋糕造型也十分别致,似乎也在预示着他的下一个目标。

为了庆祝徐灿25岁的生日,徐灿的经纪公司特意为他在北京的拳馆为他举办了一场生日会,有不少徐灿的亲友和拳迷前来,一同为他庆生。

有趣的是,徐灿的生日蛋糕寓意十分深远,蛋糕上有一个代表徐灿的小糖人,可爱的糖人身上挂着WBA的金腰带,在他的面前还摆放着其他三大组织的金腰带,象征着还有其他三大组织的金腰带等待着他去冲击。

过完春节,徐灿就结束了短暂的调整,从昆明回到北京开始恢复训练,准备接下来的卫冕战。3月30日,中日对抗赛将在上海进行,WBA主席和金童公司老总霍亚将会来到上海为徐灿亲自颁发金腰带,届时也将确定徐灿的卫冕战对手和时间地点。据了解,徐灿的卫冕战将在6月初举行。

蛋糕

1月27日,凭借着在休斯敦的完美表现,徐灿不仅打破了中国男子现役没有世界拳王的尴尬,还一举创造了两大纪录——他以24岁零10个月的年龄,成为中国历史上最年轻的世界拳王。同时,他也是世界拳坛整整10年以来,最年轻的羽量级世界拳王。

在创造了这些纪录之后,徐灿又在上一周成为了第三方网站boxrec上记录的中国第一个五星级拳王。过去一周,由于排名第7位的迪亚斯和第9位的奎格升级到130磅,徐灿在126磅的世界综合积分排名从第10位升至第8位,比1月初刚打完比赛时上升了两位。在徐灿之前的7位拳手目前都是五星。一个月没有比赛反而晋升为五星,徐灿笑称“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躺成五星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