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深圳大胜广厦锁定前四 顾全27分辫子哥伤退

顾全率队击退广厦

腾讯体育3月9日讯 CBA常规赛第45轮,广厦主场迎战深圳。客队全场掌握着比赛节奏,最终以101-83大胜广厦,取得三连胜的同时也成功锁定了一个季后赛前四席位。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广厦在篮板上以45-52落后于对手,助攻上双方分别为18-18,失误数据为广厦10-16深圳。投篮命中率上,广厦33%-52%深圳,三分球命中个数上双方为8-13。

球员数据,广厦队5人得分上双,赵岩昊16分3篮板2助攻,胡金秋14分7篮板,孙铭徽14分6篮板6助攻,博洛西斯13分11篮板,李京龙10分;深圳方面5人得分上双,顾全27分,拜克斯23分4篮板5助攻,伯顿16分7篮板3助攻,卢艺文12分5篮板,于德豪11分4篮板4助攻,沈梓捷8分11篮板3盖帽。

本场最佳:顾全爆砍27分助队客场取胜

本场比赛复出的顾全迎来爆发,砍下全队最高的27分,三分线外9中6,另外还贡献了1抢断1封盖,攻防两端都有亮眼的表现,也帮助球队锁定一个前四的席位。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本场过后,两队共交手37次,广厦取得17胜20负。2018年12月21日,本赛季常规赛的首回合较量中,深圳在主场以113-103战胜广厦。

福特森复出又伤退

上一场比赛,因为累积四次技术犯规被停赛一场的广厦小外援福特森,本场比赛迎来复出。但福特森本场状态不佳,上半场登场9分钟仅有0分0助攻2篮板1抢断进账,下半场则一直坐在替补席观战,没有登场。而据李春江赛后透露,首节比赛福特森就已不幸受伤。

于德豪违体犯规

首节比赛,孙铭徽抢断持球推进下快攻,一人在前面面对深圳三名队员的防守,于德豪在中场附近一把抱住孙铭徽,裁判当即吹罚于德豪违体犯规。

深圳锁定前四席位

本场比赛过后,排名第三的深圳,领先第五名3个胜场,在联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深圳提前锁定一个四强名额。这也意味着,深圳不用参加季后赛的首轮附加赛。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顾全命中三分。福特森连续两次失误,被博洛西斯换下。赵岩昊造犯规两罚一中,两队打成3-3平。孙铭徽命中三分球,顾全回敬一记远投。拜克斯抢断,将球拨给快下的贺希宁,后者上篮命中。

于德豪打成反击上篮,广厦请求暂停。于德豪继续冲击篮筐,转身上篮打成2+1,广厦落后深圳9分。韩驭丰封盖掉李京龙的上篮,伯顿反击打成上篮。博洛西斯命中三分。首节结束,广厦20-25深圳。

次节,赵岩昊接球命中底角三分,孙铭徽突破上篮命中,广厦只落后2分。拜克斯突破,被李金效一掌盖掉。顾全在内线翻身跳投,打成强硬2+1,伯顿中距离投篮命中,深圳以37-29领先广厦。广厦暂停。李金效篮下抛投,被沈梓捷大帽扇飞。

胡金秋命中中投,在防守端又封盖掉伯顿的上篮。沈梓捷篮下二次进攻上进。博洛西斯接林志杰的助攻,远投命中。伯顿、李京龙互飙三分。半场结束,广厦47-55深圳。

易边再战,李京龙三分打进,广厦率先取分。苏若禹接队友助攻,在篮下转身上篮得手。顾全命中自己本场的第4记三分。双方连续送出封盖。广厦反击,赵岩昊踩着三分线命中两分,广厦58-63落后深圳5分。

苏若禹、伯顿互飙三分。深圳连续打成两个反击,广厦请求暂停。拜克斯单挑孙铭徽上篮打进,深圳领先到12分。伯顿摘下篮板,长传到前场,助攻于德豪上篮。三节过后,广厦65-78深圳。

最后一节,顾全三分,李慕豪突破上篮,深圳连得5分。顾全造犯规两罚全中,深圳领先到20分。孙铭徽上篮打进。双方不断涨分,深圳保有15以上的领先优势。

比赛不到半节时间。赵岩昊抢断之后打成2分。卢艺文灌篮得手。时间所剩不多,深圳离胜利越来越近。最终,广厦83-101深圳。

双方首发

广厦:林志杰、赵岩昊、胡金秋、福特森、苏若禹

深圳:拜克斯、卢艺文、顾全、贺希宁、李慕豪

下轮对阵

第46轮比赛,3月13日,广厦将在客场对阵同曦;3月13日,深圳将在主场对阵广东。

(刀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