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汤神:接受挑战时表现更好 库里:剩余比赛无退路

腾讯体育3月9日讯 ESPN报道,金州勇士队今天122-105击败丹佛掘金队,勇士队将帅们也接受了采访。

勇士队此前连续四个赛季进入总决赛,主教练科尔知道这个赛季不会那么轻松。勇士队在联盟总排名也在雄鹿队之后,西部排名也一度受到掘金队挑战,不久之前主场33分负于凯尔特人队。

“当我们面临挑战时候,被逼得靠着墙时候,我们就会处于最佳状态,”勇士队投手汤普森在赛前说道,“接下来的18场比赛里,我们知道什么才是最重要的,我们必须像那样打下去,不能失去对头号排名的控制。”

此战过后,勇士队战绩为45胜20负,在还剩下17场比赛情况下勇士队领先掘金队2个胜场。库里谈到锁定西部头号种子时说,“这非常重要的,我认为有很多不同的原因。首先,很明显,如果西部当中有任何系列赛的第七场比赛,我们都想在主场,在剩下的17场比赛里,我们有真正的东西去追求。”

“最重要的不是赢得比赛,而且是我们如何比赛的方式。我们真的需要引起共鸣,每天比赛里我都觉得自己状态在变得更好,到了联赛这个时候,我们真的没有任何退路。”

“我认为我们现在的专注水平要比我们的能量水平要更重要,”格林在赛后说道,“很明显,这种能量很重要,但是我们不会每场比赛都以这种能量打球,但是我们可以每场比赛保持集中注意力,我认为这才是最重要的。有一些比赛,你会突然没有那种能量,但如果你有正确的注意力,那么失误就会由17次减少到10次,然后我们就会给自己赢得比赛的机会。”

汤普森在今天比赛里登场35分钟砍下39分,“我一点都不担心自己身体,”汤普森谈到勇士队五位先发球员,“我们有很多经验和天赋,随着季后赛临近,我想每个人都会看到我们的实力。”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