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坎布:国安亚冠没完全发挥水平 我非常欣赏张玉宁

腾讯体育3月9日重庆 (文/赵宇)巴坎布终于进球了,这也是他本赛季中超联赛的第一个进球,帮助国安队取得了胜利,他认为球队之前亚冠的发挥并不是正常水平,今天这场胜利对于球队将来的发展会有更大的帮助。

首场联赛,巴坎布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这是他的第一场中超联赛,立刻取得了进球。谈到自己和球队的表现,巴坎布说:“我们能把比赛打得这么漂亮,是因为全队都很努力,我们又回到自己正常的轨道上,这个很重要。”

这场比赛之前,国安队刚刚经受了一场亚冠的失败,1比3输给了全北现代。巴坎布也认为,那场比赛并不是球队真实水平,“我们那天在亚冠比赛中也没有完全发挥自己的水平,今天也想把自己真正实力拿出来,一场场比赛打好,希望能够延续这种状态。”

张玉宁狂奔半场送出传球 比埃拉倒三角回传 巴坎布破门

本场比赛,张玉宁和巴坎布搭档打前锋,这两人在比赛中都取得了进球,相辅相成。对于张玉宁,巴坎布也是大加赞扬,“我非常欣赏张玉宁,他在前面不论拿球还是整体感觉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们有他的帮助可以打好很多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