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刚成功限制住重庆大摩托:我比前两场比赛发挥更好

腾讯体育3月9日重庆 (文/赵宇)首发出场,担任国安队的主力右后卫,王刚出色的限制住了对方速度比较快的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没有给他任何机会。他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逐渐融入到球队当中,希望以后能够做得更好。

王刚本场比赛是球队的右后卫,面对速度也很快的费尔南迪尼奥,王刚没有给他任何机会,多次在边路对他进行拦截,他在速度上也没有任何弱势。

比赛结束后,主教练施密特也对王刚大加赞扬,认为他终于融入到球队,甚至开玩笑说这场比赛他才正式来到北京。“主教练一直告诉我尽快融入到队伍,比赛中很快融入。”王刚说。

不过王刚也表示,连续作战肯定会疲劳,“有点疲劳,尤其是精神上比较疲劳,也没怎么休息好,但也是没办法,赛程就这样。”

“这场比赛之前教练有针对性布置,他们的大小摩托速度比较快,所以防止他们的反击,让后防线站稳,前卫和前锋也给我没很大帮助。”王刚说。

总结自己的表现时,他也显得很低调,“我比前两场发挥的更好,大家更融入一些,配合更从容一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