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主帅:上任以来踢得最差的上半场 要向主场球迷道歉

腾讯体育3月9日讯 重庆斯威在中超第二轮主场0-4不敌强敌北京国安。赛后,重庆斯威队主帅小克鲁伊夫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本场比赛。对于重庆斯威的整体表现,小克鲁伊夫非常不满意,他直言本场比赛的上半场,是他上任以来球队踢得最差的上半场。他还指出,因为球队在比赛刚开始59秒遭遇丢球,这突如其来的情况打乱了战略部署。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在总结本场比赛时,小克鲁伊夫说:“现在对比赛做分析是很难的,因为我们在开场的第一分钟就被对手打入进球。我们本周在做准备的时候,都考虑到对手是一周三赛的情况,我们强调一开场就要紧逼对手,一开始就要在进攻上给对手压力。事实上,我们上半场打得很差。这算得上我上任以来我们打得最差的上半场。不管是有球还是无球的情况下,我们的侵略性都不够。”

接着,小克鲁伊夫向球迷表达了歉意,“当我们在一开场就以0-1的比分落后,后来我们一个前场的定位球被对手打了一个反击,0-2落后的时候我们的信心气势也有所下降。另外,感谢这么多球迷来现场,感谢他们全场一直支持我们。对球队上半场的表现我要说一声抱歉,我保证今后肯定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重庆闪电丢球

之前,重庆斯威在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拥有一定优势,在打法上重庆斯威也采用防守反击的方式限制对手。对于本场比赛的排兵布阵,小克鲁伊夫认为自己并没有放弃防守反击,只是开场就丢球的意外,让赛前制定的战术没有在比赛中发挥出来,“在我们计划比赛中是有这方面的。我们要求在球队中路,不管是中前场还是后场,都要做好防守打好反击,这是比赛中的一部分,但最主要的问题是在我们在比赛开始第59秒就出现了丢球。”

在前两轮的比赛中,上赛季主要担任中后卫的罗皓,本赛季都出现在后腰位置上。为什么他会让罗皓改踢后腰,也是外界所关注的。对此,小克鲁伊夫也在赛后给出了解释,“我认为他所具备的条件,比如身体条件、他在有球情况下的能力,能够在担任后腰这一位置的情况下覆盖更多空间。与此同时,能让丁捷能够有机会去参与进攻,去前插。本来丁捷的特点也是擅长于参与后排进攻。这样的安排可以让前场做好保护,也可以在后卫的身前做好保护。”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