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豫战傅明多次争议判罚 汪强吐槽:我家电视机小看不清犯规

腾讯体育3月9日讯 中超联赛第2轮展开争夺,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最终山东鲁能主场2-2战平河南建业,无缘三分。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傅明在下半场比赛中的几次判罚引起了鲁能方面的不满,比赛结束后傅明甚至被围在球场上。

傅明判罚引起鲁能球员不满

当比赛进行到第81分钟的时候,当时山东鲁能凭借格德斯的梅开二度2-1领先,建业方面则是用年轻的杜长杰换下奥汉德扎。这时候杜长杰前场右路横传禁区,戴琳解围时皮球打在王彤的脸上后再次弹到王彤的手臂上,主裁判判罚点球。对于点球判罚,李霄鹏满脸不解的表情。就当伊沃准备主罚时,视频助理裁判联系傅明,傅明亲自跑到场边观看视频回放,回来后依然坚持点球判罚,最终伊沃罚入这粒点球,河南建业扳平了场上的比分。

傅明判罚给建业一粒点球

5分钟后,佩莱禁区内背身得球后被张文涛连拉带拽放倒,主裁判傅明没有任何表示,鲁能队员纷纷举手示意犯规应该判罚点球。接着,傅明在视频助理裁判的提醒下来到场边观看视频回放后,示意张文涛没有犯规不能判罚点球,这个判罚同样令鲁能方面十分不解。

张文涛疑似犯规佩莱傅明并未理会

当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的最后时刻,山东鲁能方面获得了一个角球。蒿俊闵主罚的角球传至禁区内,皮球砸在河南建业防守球员的腿上弹进球门内,但傅明却认为这个球推人在先进球无效,山东鲁能无缘绝杀,傅明的这个判罚也让鲁能球迷十分不满。

补时阶段的进球被傅明吹掉

当比赛结束后,鲁能方面的工作人员包括主教练李霄鹏在内,都冲进场内围住傅明想要一个说法。

鲁能球员讨说法

在前不久足协公布的第一批职业裁判名单中,自中国的亚足联精英裁判傅明在列,他将作为职业裁判执法本赛季的中超联赛。

对于傅明的判罚,前山东鲁能球员汪强在社交平台上公开质疑:“鲁能这场球有点争议,最后一个角球也没看到是为啥犯规的,可能我家电视小,等去买个100英寸的,贴屏幕看。”

(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