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世界杯主题海报揭晓:聚焦法国 用足球为女性赋权

腾讯体育3月9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国际足联公布了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的官方海报,旨在用足球为女性赋权。

2019年女足世界杯将在6月7日至7月7日在法国举行。根据赛制,每个小组的前两名(12支球队)以及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名将会进去淘汰阶段的比赛。

3月8日是国际妇女节,就在这一天,美国媒体爆料美国女足28名球员联名上书美国足协,力争在薪资待遇、训练比赛条件等方面获得提高。今天,FIFA 公布的海报也以“用足球为女性赋权”为主题,旨在提高女性在足球世界中的地位。

中国女足也获得了参赛资格,中国女足与德国女、西班牙女足和南非女足被分在了B组。根据赛程,中国女足将在6月8日迎战德国女足,6月13日迎战南非女足,6月17日迎战西班牙女足。

中国女足正在处于积极的备战当中,刚刚结束的阿尔加夫杯,中国女足表现不太尽如人意,最终名列垫底。但中国女足尚有时间,她们还会进行多场热身赛,希望铿锵玫瑰能在法国绽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