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倒霉到家的阿森纳vs士气鼎盛的曼联 枪手真能哀兵必胜吗?

腾讯体育3月9日讯 随着热刺落入争四集团,英超已经形成4豪门抢2个欧冠席位的局面。本周末又将迎来一场焦点战,阿森纳主场迎战曼联,双方目前的状态截然相反,哀兵必胜在枪手身上能应验吗?

目前积分榜上,热刺距离第4名只有3分的领先优势,而曼联、阿森纳和切尔西则分居4-6位,每个球队之间的分差只有1分。不过切尔西由于少赛一场,稍有一定主动。联赛至今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每一场直接对话都是名副其实的“6分之战”,都可能决定最后的结局。

曼联士气正盛

先说本周阿森纳和曼联的比赛,曼联无疑是极“盛”的一方。

从战绩和数据看:曼联刚刚在欧冠客场3-1巴黎,逆袭进入8强,全队信心爆棚。此外,红魔近9个客场比赛取得全胜,而索尔斯克亚上任来,英超联赛不败,尤其是对阵top6的球队取得了3胜1平。

从球员状态来看:卢卡库连续三场梅开二度找回进球的感觉,拉什福德更是承受住巨大压力,打入了制胜的点球;麦克托米奈、佩雷拉和弗雷德在和巴黎一战经受住了考验,几名青训小将也在经历了大场面后信心大增;红魔的防线同样愈发稳健,林德洛夫、斯莫林承受住了姆巴佩迪马利亚的冲击,此前卢克肖在双红会上还把萨拉赫防到怀疑人生。

更欣喜的是,多名受伤的主力球员也陆续回归,马夏尔、林加德、埃雷拉和马蒂奇都已经恢复训练,索尔斯克亚已经点名三人有望在本场比赛中复出。当然,还有在看台上目睹了球队上演奇迹的博格巴,也迫不及待地回到球场上。

相比而言,阿森纳就衰的多了。上轮北伦敦德比,他们被热刺依靠一粒极具争议的点球逼平,大将托雷拉还染红停赛。欧冠赛场,又被法甲第10雷恩多爆冷3-1击败。赛程上,他们还比曼联少休息2天。这样的枪手能带来惊喜吗?

不过对阿森纳有利的是,在这4支争4球队中,他们是剩余赛程难度最小的一个,和曼联的比赛是他们本赛季最后一次和top6球队交手,之后面对的排名最高的球队是第7的狼队。

而曼联则是难度最大的一个,除了要踢曼城和切尔西,排名7-10的球队还要踢一个遍,各个都不是善茬。此外,曼联目前为止还是三线作战,足总杯是唯一可能夺冠的赛事,欧冠进入8强后红魔也在期待更大的奇迹。

也难怪枪手名宿保罗-默森表示,曼联比阿森纳更输不起,实在不行枪手还有很大机会争夺欧联冠军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