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体:伊卡尔迪要求国米公开为其平反 不再要求队长袖标

腾讯体育3月9日讯 根据最新一期米兰体育报头版报道,伊卡尔迪公开要求俱乐部发布公开声明肯定伊卡尔迪的功劳和地位,不过他不再要求归还队长袖标。国米尚未给出答复。

伊卡尔迪归队成空谈

在伊卡尔迪被剥夺队长袖标后,阿根廷人并未屈服,反而站在了俱乐部的对立面,利用自己的社交平台频频发声,妻子兼经纪人旺达也没有停止在节目中谨慎言辞,导致与俱乐部的矛盾日趋加深。不过随后俱乐部主席张康阳介入,他要求马洛塔等高层尽快解决伊卡尔迪事件的影响。而伊卡尔迪夫妇也选择向前主席莫拉蒂求助,试图打破双方尴尬的局面。莫拉蒂在不便介入国际米兰管理层事务的情况下,他推荐了自己很信任的尼克莱蒂律师来缓和双方的关系。伊卡尔迪夫妇得以和马洛塔等国米高层在不久前成功会面。

米兰体育报头版报道

据米兰体育报之前的报道,双方谈了三点:第一,国米不可能撤回剥夺伊卡尔迪的命令。第二,续约问题也没有谈,双方认为这并非矛盾的焦点。第三,伊卡尔迪要求不再被俱乐部描绘成一个破坏球队的人。马洛塔答复称,俱乐部不会有针对球员的媒体战,也很高兴伊卡尔迪夫妇主动走出一步。他希望伊卡尔迪尽快疗伤,早日回到赛场。

而之前媒体爆料称,双方会面的成果不错,伊卡尔迪甚至中午在训练基地吃了饭,与队友们的交流也明显多了很多。

但就在各方面认为双方已经暂时搁置争议,伊卡尔迪选择复出,并最终参加米兰德比的情况下,米兰体育报再次曝出猛料,伊卡尔迪要求俱乐部发布公开声明肯定伊卡尔迪的功劳和地位,不过他不再要求归还队长袖标。国米尚未给出答复。(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