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王霜荣获三八红旗手 金玟哉被全北大哥摸头杀

腾讯体育的各位球迷朋友们,大家好,又到了每周六的球真妹时间了,第432期球真妹在这里与您见面了,猜猜这期有啥精彩内容呢?昨晚,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展开了争夺,其中广州恒大主场1-0击败天津泰达。除此之外,还有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第432期如约与您见面了

在周中北京国安客场和全北现代的比赛中,国安的韩国新援金玟哉迎来了和老东家之间的对决。不过呢,比赛中金玟哉的表现并不理想,下半场甚至因为他带球被断导致球队的失球。比赛中也出现了十分有爱的一幕,金玟哉和自己的前队友韩教沅在场上互相开玩笑,韩教沅摸了摸金玟哉的头,金玟哉则是用腼腆的微笑回应,这样的一幕出现也确实十分有趣。球真妹想起来了,当时李同国还向金玟哉要礼物来着,不知道这次回到韩国,金玟哉给自己的老大哥带礼物了没有呢?

韩教沅“摸头杀”金玟哉

在上港主场和川崎前锋的比赛中,当比赛进行到第5分钟的时候,当时球队的中后卫贺惯在后场解围的时候,突然一瘸一拐倒了下来。在经过队医的治疗之后,最终贺惯无法坚持比赛,上港做出被动换人,用傅欢将贺惯替换下场。对于目前的这支上港来说,在中后卫的位置上闹起了“人员荒”,在联赛首轮和申花的上海德比中,石柯便受伤离场。对于上港的主帅佩雷拉来说,在接下来和苏宁的比赛中可要好好琢磨琢磨该派上谁了!对此,颜骏凌表示:“有我在呢,不要怕!”

贺惯也受伤了,上港的后防线咋办呢?

这几天,关于穆里尼奥和中国足球的绯闻不少。之前有外国媒体称罗马尼亚足球经纪人贝卡利在做客一档电视节目时爆料,穆里尼奥亲口告诉他拒绝了执教中国队的邀请。不过,3月8日,中国足协便官方否认了穆里尼奥要来中国执教的消息。此外,有消息陈称马云曾想把穆里尼奥请到北京国安执教,但这一提议被当时的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给否决了。看来穆里尼奥和中国足球的绯闻还真不少,只是缘分未到,说不准哪天人家穆里尼奥就来中国执教了呢!

外国媒体关于穆里尼奥的报道

3月7日,中国足协公布对申花球员柏佳骏和孙世林的处罚决定。其中,柏家俊被禁赛5场,罚款5万;孙世林被禁赛4场,罚款4万。此前申花俱乐部内部已做出处罚,将两人下放预备队的同时,还各自罚款30万元。这样的结果,对于申花而言,在接下来的联赛中,也许会面临人员不整的情况。对于柏佳骏和孙世林,有机智的网友造了一个新成语“柏世可乐”,比喻柏佳骏 孙世林对奥斯卡恶意犯规,得知自己处罚轻后快乐的样子。

柏佳骏和孙世林双双受罚

相比柏佳骏和孙世林,另一名球员秦升则要幸运的多,虽然秦升的犯规导致建业前锋多拉多骨折,但他却并没有收到足协的罚单。前两天,为了声援自家队长,许多大连球迷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换上了16号秦升的头像,并在相关媒体报道下刷起了支持秦升的评论,场面十分壮观。此外,除了球迷,大连一方球员李帅和朱挺也更换了自己的社交媒体头像,来支持秦升。对此,有河南建业球迷十分不满,表示:“奇怪了,搞得像秦升被人踢断腿似的。”

大连球迷更换统一头像声援队长

前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在妇女节到来之前,湖北省妇联官网公布了《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妇女联合会关于表彰湖北省三八红旗手标兵、湖北省三八红旗手、湖北省三八红旗集体的决定》(鄂人社奖〔2019〕8号)。其中在“湖北省三八红旗手名单”中,就包括了中国女足国脚、亚洲足球小姐、湖北省体育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女子足球运动员王霜。在这里球真妹要恭喜王霜了,也有球迷表示应该给与王霜“当代有为青年”,嗯,这个可以有,要不五四青年节的时候就给王霜“当代有为青年”吧!

王霜获得了“武汉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

最后,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网友“落叶的繁华”:“虽然是申花球迷 但是看到(柏佳骏)这个检讨书,绝了!”

柏佳骏的认错态度还是可以的!

Q2网友“败败大蘑菇”:“穆里尼奥可贵着呢2500万欧,还是为实现理想收的价。但来中国执教那是毁履历的,说吧,足协你能出多少?”

2500万欧元咱们还是出得起的,问题是人家会来吗?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