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幸福的烦恼!4大豪门疯抢齐达内:回归皇马or与C罗重聚尤文?

腾讯体育3月9日讯 2018/19赛季还没有结束,欧洲足坛就面临着剧烈地震,多支豪门都在酝酿着换帅,其中包括皇马、尤文图斯、巴黎圣日耳曼和切尔西,而《马卡报》指出,这4大豪门都看中了法国名帅齐达内,希望能够邀请他来执教。

齐达内的选择众多

在目前世界足坛名帅中,齐达内可能是资历最浅、年轻最轻的一个,但这名法国少帅执教第一支球队(皇马)就取得空前成功——率领银河战舰豪夺欧冠三连冠,加上齐祖目前闲赋在家没有合同在身,也不需要支付任何毁约金,这也是齐达内成为一众豪门争抢焦点的重要原因。《马卡报》随后分析了齐达内的4大选择可能性:

切尔西:最复杂的选择

因为切尔西面临着国际足联的转会禁赛,所以这支英格兰球队并不被认为是齐达内下家的头号热门,加上蓝军目前仅仅排在英超第6,很有可能无缘下赛季欧冠,没有欧冠可踢对于率领皇马夺得欧冠三连冠的齐达内来说,很显然是一个讽刺。

原本曼联是另一个齐达内登陆英超的选择,但索尔斯克亚目前执教红魔成绩斐然,这名挪威少帅很有机会在今夏转正。而对于切尔西来说,留住现在的萨里也很有可能是无奈的选择,因为他们没有吸引其他名帅的资本。

巴黎圣日耳曼:目标征服欧洲

巴黎在欧冠遭曼联逆转淘汰后,这支法甲豪门志在夺得欧冠的梦想再次遭受重大打击,换帅看起来也势在必行,而齐达内擅长夺得欧冠的“能力”无疑让巴黎最为看重。此外,法国国家队也不再是齐达内的选项,因为德尚肯定会留任至少到2020年。

尤文图斯:C罗以及欧冠冠军

在过去几年,尤文图斯同样是无比渴望夺得欧冠冠军的一支豪门,老妇人去年夏天重金砸C罗就可证明,光在意甲称霸已经不能满足他们。下周二对马竞的次回合比赛将会对阿莱格里的未来非常关键,一旦斑马军团无法逆转晋级下一轮,齐达内,这个前尤文图斯中场就有可能重返老东家执教。

皇马:最有可能的回归

如果齐达内愿意,皇马可以马上签下他,因为他正是皇马目前混乱和困境的头号解决办法,但想要说服齐祖回归去年夏天才离开的皇马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且皇马也必须要满足他的所有要求和条件。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