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全新主力阵容初定 队长豪言首战必须拿下申鑫

新文化报·ZAKER吉林记者 郭雍皓报道

14年前的2005年中国是什么样子,那时最火的聊天工具是QQ,那一年,“超白金一代”爆红足坛。

14年,时隔14年。长春亚泰上一次征战中甲,正是在遥远的2005年。那一年,同样在陈金刚的率领下,“震栋组合”大杀四方,最终成功冲超。

时间来到2019年,经历降级苦涩的长春亚泰重新出发,开启第二次中甲之旅,这次能梦圆2019吗?今日15时30分,亚泰客场挑战上海申鑫,时隔14年的中甲初体验,能打响开门红吗?本场比赛PP体育直播。

亚泰积极备战新赛季

全新主力阵容初定

本赛季亚泰队的阵容可以说进行了一次彻底换血,外援全部更换,内援也一口气引进了7人,放走了何超与蒋哲。目前这支球队年龄结构十分合理,而且不乏名将坐镇,被看作是今年冲超的热门之一。

今年冬训,亚泰经历了昆明、泰国和盐城三个阶段,备战相对充分。

从赛前教学比赛来看,本赛季亚泰可能以433为主要阵型,后防线4名队员中,成为球队队长之一的于睿搭档李晓明的中卫组合会是教练组首选,蒋哲离队后,严智宇将成为右后卫的不二人选。至于左后卫是选择老将张笑飞,还是中生代的薛亚男,或者新援任鹏,还有待考察。

亚泰队长于睿

三名前卫线,张力会充当干脏活累活的拦截性后腰。另外,新援孙君将出任主力。至于第三名前卫,谭天澄、韩子龙甚至何超昔日国青队友关昊都能胜任。如果外援胡拉多回撤,周大地可以顶在左边锋位置上,所以这个位置变数较大。

攻击线上的球员会以两名外援加谭龙组合为主,日夫科维奇搭档胡拉多可能性更大。

需要提防准归化球员

上海申鑫也算得上亚泰的老对手了,从中超到足协杯,两支球队此前交锋场次达11场,亚泰5胜2平4负略占上风。

申鑫在上海滩无法与上港和申花两支豪门竞争,几度辗转后回到了上海金山。

申鑫以赛代训,备战新赛季

在刚刚结束的冬季转会窗,申鑫十多名本土主力球员集体转会离队,随后申鑫选择了租借球员的模式———用满了8个内援转会名额,从申花租借了4名球员,从大连一方和广州恒大分别租借了两名球员。

在这些租借的球员中,大多数都是95后,甚至有00后,符合来之能战的人并不多。不过,申鑫选择的两名外援有些来头,恒大计划中将要归化的球员萧初和深圳本赛季用不上的外援迪巴。

于睿豪言必须拿下

昨天下午,亚泰队在上海金山体育场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赛前训练。金山天气有些阴沉,但亚泰将士的心情仍很轻松。

金山体育场草皮质量很好,对更喜欢技术流的亚泰来说也是好消息。老帅陈金刚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的人员变化比较大,但是我们通过这一段的准备工作,我们要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争取能够取得我们想要的结果。”

陈金刚表示球队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

很可能戴着队长袖标登场的于睿表示,“全队上下很团结,我们贯彻落实教练部署的技战术,比赛中一定会取得非常好的成绩,必须拿下。”

技术细腻的西班牙前腰胡拉多表示,早就考虑来中国踢球了,现在有很强烈的比赛欲望,一定会竭尽所能帮助球队重新回到顶级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keqing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