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换武磊引西班牙人本地球迷不满:他是全场最有威胁的点

腾讯体育3月9日讯(文/吴昊宇)客场挑战难对付的对手毕尔巴鄂竞技,上半场除了一次助攻外屡屡制造威胁,下半场贡献一次射门后,第60分钟便被主帅鲁比用小将普阿多替换下场,这是武磊本场比赛交出的答卷。

武磊早早被换下引发西班牙人本地球迷不满

也许早早将武磊这位队内最具威胁的球员换下,是由于主帅鲁比亦有他自己的考虑,但这次换人除了被国内球迷们不解之外,也几乎遭到了西班牙人本地球迷的一致质疑:“这场比赛我在现场,武磊踢得非常好,但我不能理解为何要用普阿多换下他,比赛还有这么长的时间!”这位名为马丁内斯的西班牙人球迷同时夸赞了一下进球的费雷拉:“他是一位好球员!而这场我们的防守做得还算不错。”

西班牙人球迷为武磊“鸣冤”

“没了熊猫(伊格莱西亚斯),武磊造成的威胁就是全场最多的,至少有四次威胁进攻和他有关,但他下了场之后我们就一直很被动了。”另一位球迷在推特上表达对换人的不理解。“我没有见过比本场比赛的鲁比更让人窒息的换人了,换下全场最有威胁的武磊,换上完全没作用的普阿多?”

这名球迷称,没有熊猫(博尔哈),武磊是最有威胁的进攻点

“鲁比......我的天呐。”“鲁比经常做出这样令人费解的换人。”“鲁比你在搞什么?”“一次糟透了的换人,我们最有威胁的反击点就这么没了。”“鲁比真是犯了大错误了。”西班牙人官方推特的评论区,早已关于鲁比换人的质疑声所淹没,不仅是中国球迷们一片不解,评论中西班牙语和加泰语的评论,基本也是清一色的对于这个换人的不理解。

西班牙人主帅鲁比压力很大

也许确实鲁比有着自己的考虑,而他在赛后也表示:“我这一次换人自有我的道理,而武磊本场比赛表现很出色,他也不会因为少踢了30分钟就不是出色的球员。”但从各路本地球迷的质疑声来看,这一次鲁比的换人的确值得商榷,而评论中清一色的“换下武磊便是换下最有威胁的攻击点”也证明武磊已经足以用自己的表现,征服了西班牙人本地球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